豪客講究室內裝潢設計 One57恐施工不斷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即將於明年完工啟用的紐約最高豪宅大樓One57,工程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但大樓落成後,恐怕將面臨另一波的新挑戰:室內裝潢工程的噪音與污染。

由於One57在80樓以上都是屬於全層住宅,每戶價格基本上以5000萬美元起跳,因此高樓層的住客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超級富豪。

這些花錢不手軟的富豪,為了準備入住One57,紛紛雇用室內設計師開始為自己的豪宅進行裝潢規劃並準備施工,期望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豪宅。

但這麼多的豪宅同時施工、或相繼施工,對One57的內部管理以及居住品質,無疑構成一項重大挑戰。

「這對我們來說,確實是個很主要、很主要的難題。」One57的地產開發商Extell Development 公司老闆Gary Barnett告訴《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表示,他現在非常一旦這些貴客住戶開始進行房屋的室內裝潢工作,整個One57大樓將可能被施工的噪音、粉塵所籠罩,對其他住戶的居住品質造成影響。

「我們不希望那些願意接受室內設計現況的住戶們得坐在家裡忍受三、四年的施工工程。」Barnett強調。

事實上,許多富豪非常講究住宅裡的室內裝潢與保安系統設計。例如在美國財富排名第四、紐約排名第二的超級富豪David H. Koch,當初以1700萬美元買下紐約老字號的經典豪宅「公園大道740號」(740 Park Avenue)一戶單位後,在正式入住前的裝潢時間,便足足花了一年。

因此,可以想見,擁有眾多富豪住戶的One57,一旦住戶陸續展開入住前的裝潢工程,施工的噪音、震動、粉塵等問題,將對大樓其他住戶帶來長期的不便與干擾。

如何因應這項即將到來的難題,而又能不得罪於這些名人豪客,正考驗著開發商的智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