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歷來中共賣國知多少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中國人或許不團結,但中國人絕對不是一堆散沙,中國人有禮貌,從來是以禮待人,待人接物一團和氣是發自真心的,因為中國人相信人敬人高。有禮貌、和氣並不是膽小怕事,放棄原則。中國人是有正義感的,所謂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不平則鳴,義無反顧等等許多古聖先賢們留下的訓誨,說明了中華民族是個正義感十分強的民族。

中國人講公正、守規矩的歷史是源遠流長。中國人是樂天安命、珍惜物力、要面子但不虛榮、辛勤勞作、過著簡樸的日子、非義之財不取、不是自己勞動所獲得的不要。中國的文字史上歷代留下的古書多,再窮的人家也要把孩子送去讀一兩年的書,讀書固然是要識字,但是父母們送孩子讀書的目的,那是為了要讀書明理和知恥,不做使家庭蒙羞和不齒於人的事,這就是禮義廉恥。

早在兩千六百多年前,齊國的管仲就以禮義廉恥作為國之四維去治理國家,從而使齊國繁榮強大。古書的禮記中說,建國君明,教學為先。就是說想要建成富強的國家,不僅僅是國人百姓,就連君主官吏們也要以受教育和讀書作為第一要務。教育是富民強國之本,所以教育就要從兒童著手,於是孔夫子說,童蒙養政,少年養性,成年養德。

今年的九月中旬,中國大陸幾十個城市的一些人走上了街頭,打出的名義是反日,而所乾的卻是打砸搶燒,日本和日本國民的損失極小,而最大的受害人反而是中國人。表面上看是一部份不明真相的中國人在憤怒的反日,但是他們的一舉一動的暴行所指的卻都是中國人,既然惹怒了這群中國人的是日本,那就應該讓這些人乘坐漁政船去日本打砸搶燒,以泄憤,那些想滅了日本國的中國人,也應該乘坐海監船過海去滅日本。

又是一場犬吠紅衛兵暴徒式的痞子運動過後,日本是安然無恙,倒了霉的卻是同文同種的同胞們。不用問也知道,這是共黨暗中指使,公安匪警們挑頭鬧事,這幫所謂的憤怒的反日份子們就有恃無恐,藉此機會盡情的宣洩他們的獸性。他們如願以償了,各國電視台都報導了這場醜劇,日本人也看了笑話,中國人的臉面也丟盡了,各國的投資者們也領教了中國地痞、流氓、暴徒們的厲害,想投資的不敢投了,已經投資的趕緊撤資,一直是指望著外資來支撐政權的共黨們也不知所措了。

這一波的痞子運動究竟向世界顯示出什麼了呢?是中國大陸輝煌強大了,還是中國人仍處在未開化的野蠻生番的階段呢?相對於整天狂喊的五千年文化,這個文化究竟是進化了、還是退化了、或者是異化了呢?自從共黨篡政以來,中國人似乎變得是居不知所為,行不知所指。

共黨權力的來路不正,於是就提心弔膽怕被推翻,製造出了個反革命的罪行,中國人就歡呼著被共黨把人口的千分之三給槍斃了;共黨要壟斷全民的財富去搞計劃經濟,於是又歡呼著打死農村的鄉紳,共黨是搶土地分浮財;逼著工商業主們跳樓自殺,把他們的生意獻給了共黨。

共黨為了搞極權要去統一人們的思想和話語,就又高喊著萬歲,去把知識人們都打成了右派份子;共黨要去保衛朝鮮金日成流氓政權,中國人就雄赳赳的死了九十多萬青壯年;共黨要打倒英美的帝國主義,中國人就吃食堂、放衛星,英美兩個國家是毫髮未受損失,中國人卻是活活的餓死了五、六千萬人;

共黨恨美國、恨中華民國,中國人里就有一批被定為是美蔣特務的;共黨反對蘇聯的修正主義,倒霉的又是中國人,一批中國人成了蘇修特務,另一批中國人就成了修正主義份子;共黨向印尼和柬埔寨輸出毛主義,結果被屠殺的還是中國人,又是印尼華僑、又是柬埔寨的華僑。

中國人歷來是和睦相處,相互的幫助,互相的過好日子,共黨就一定要把中國人劃分成三六九等,煽動仇恨和鼓勵中國人內鬥,莫名其妙成了紅五類的人是趾高氣揚,一股無名的自我優越感激發了他們的獸性,對自己的同胞們恨得是咬牙切齒,不知所錯的黑五類們成為了自己同胞們的敵人,被整、被鬥身家性命不保。

廣西竟然出現了熱熱鬧鬧的人吃人的生番大宴會的景象,帶頭殺人吃人肉的都是共黨的幹部們。中國人是懂人倫、守倫理、正大光明的為人處世,共黨為了維持政權,硬把黑手伸進了每個家庭、每一個人,鼓吹中國人背叛自己的家庭,目無尊長,劃清界限,挑動夫妻反目、相互揭發,兒女揭發父母,親屬朋友們是互相監督、互相揭發,告密打小報告,從而讓一群卑鄙無恥的人渣子們入黨提了干,公開的進入了政界掌握了國家的權力。

共黨團伙似乎不會後繼乏人,而是後繼大有人在,這批反日的打砸搶燒的中國的地痞流氓們都是現實的和不久的將來的共黨匪類團伙里的掌權人和中堅份子。反日的說法就如同共黨的反華的說法一樣,含糊不清。反日究竟是反對日本這個國家,還是反對日本人民,或者是反對日本政府,再不然就是反對組成日本現政府的政黨。

反日份子們自己也不清楚反的是什麼,但是被共黨誣衊為反華的政府和人民卻是清楚的明白,他們反的是共黨和共黨這個匪類政權,沒有人去反對中國,更沒有人去反對中國人民,只是對一些受共黨毒化不知自我檢點、自我尊重的無功德和無道義的中國人有看法而已。人們也知道這些人代表不了中國人民,但是中國人民的整體形象因這些人而受損失,也是個不爭的事實。

共黨賣國,世人皆知,唯有五毛、憤青、憤佬們不知道。不知道也有兩種不知道,一種是完全無知的不知道;另一種是不想去知道的不知道。前一種不知道是不讀書的緣故,至少也是讀書不求甚解,當然就更提不到勤於學、勤於問了。最糟糕的是不想知道的不知道,其實是不敢面對事實,或許是因為端著共黨的飯碗吃飯,或許是怕有損於國和人民的體面,不能昂首挺胸的做人的人,註定了他就只能是個奴隸和奴才。

從現有的不多的資料看,共黨在篡政之前就已經出賣了一百八十一萬平方公里的國土,而篡政以後賣給尼泊爾兩萬多平方公里;印度是九萬多平方公里;緬甸七萬多平方公里;南海兩百多萬平方公里的海域分別賣給了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新加坡和汶萊;廣西、雲南兩個省的幾個縣也賣給了越南。

二零零八年七月,中日海上分界線西移到了東海油田。此一次的改變就把三十萬平方公里的東海海域給了日本,至於在新疆北部地區,又有多少領土賣給了吉爾吉斯坦和哈薩克至今還不詳,大致的初略計算共黨出賣的領土和領海面積已經超出了四百萬平方公里。而釣魚島的面積僅僅是不足七平方公里,是由周恩來賣給日本的。

在一九六八年,釣魚島海域的底下發現了石油,共黨就有意要回釣魚島,由於釣魚島不是日本以軍事手段強行侵佔的,所以無論島下有沒有石油,這個島已經是屬於日本的了。

共黨喜歡用「自古以來」的說法去欺騙中國的民眾,那麼我們也用自古以來來說明中國的領土面積。中國的領土面積自古以來直到一九四九年中華民國撤離大陸的那一天,都是一千一百四十一萬八千多平方公里,共黨上台後就變成了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共黨從來不解釋,不做任何的說明,但是中國人該不該問一聲,那一百八十一萬平方公里到哪兒去了呢?

買了中國領土和領海的國家,中國人沒有權利去反對人家,中國人有權利去反對的那是共黨這個賣國政權,共黨挑動中國人民之間相互仇視、相互為敵、幸災樂禍,無論共黨在國內發出什麼樣的號召,推行什麼樣的政策,倒霉受害的永遠是中國人;無論共黨想參與什麼樣的國際事務,倒霉受害的還是中國人,中國人自己整中國人,整的是越狠越開心。僅僅六十多年的時間,這個民族怎麼就變成了這個樣子了呢?

共黨這挑動在製造對立,製造不平等,製造仇恨和敵視,於是一部份中國人不以為自己是上了共黨的當,反而是勇往直前的去窩裡反,去內訌內鬥,或許還自以為是大義凜然,英勇的不得了,這究竟是滿腔熱血的激情還是藉機散發自己的獸性,再不然就是以自己的混蛋行為去換一個共黨的飯碗,這些人的理性在哪裡?人的價值又體現在哪裡?

本人始終認為任何一個人是與共黨不可能等同的,原因就在於任何一個人的人性永遠是主體,獸性部份所佔的比例極小;共黨們則是相反。人有理性,共黨們沒有,理性使人堅守道義和良知,遵守和維護功德,這是共黨無法做到的。

共黨在國內是到處樹敵六十多年,自己也知道時日無多了,於是近幾年在國際上拚命的宣揚崛起,匪類統治下的中國大陸永遠不可能崛起,這個崛起實質上是共黨想在國際社會中找個市場,找個可以接收他們的小國,以便隱名埋姓躲藏起來。是個人就會犯錯誤,政黨社團也一樣,知錯就該仍然可以東山再起。

共黨就不同,因為罪惡太多,等待他們的是最後的大清算,共黨的垮台和滅亡是多少中國人,是幾代人的期盼和願望,現在這個期盼和願望的實現就在眼前了。共黨們喊叫了三十年的經濟改革,而最終還是把經濟搞崩潰了,估計因為愛國而愛的熱血沸騰的中國人接受不了崩潰這個說法,那就讓我們拋開靚麗的豆腐渣的表面,去看看實質。

農業破產了,進百分之五十的中國人靠吃進口糧食活著,工礦企業是大批的倒閉,失業率是大幅攀升,生產全面下降,國民產值是急速降低,通貨膨脹率是連續上漲,貧窮群體的數量越來越大,政府的債台高築,而財政收入不得不依靠印刷巨額的鈔票去應付,金融系統已經崩潰了,惡性的通脹也已經出現了。

這些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應該是深有感觸,經濟是共黨維持政權的最後一根稻草,經濟崩潰共黨這個政權必將隨之崩潰。為了十八大,共黨內部打了個你死我活,有人把這稱作叫政治危機,其實這才是百分之百的政權危機,這就是共黨永遠不會承認經濟危機和崩潰的原因。

三十年憑票憑證限量吃飯的日子,那是經濟危機,幾千萬中學生們上山下鄉,那是更大的經濟危機。文革過後,經濟崩潰了,共黨只承認是在崩潰的邊緣上,經濟改革是為了救共黨。然而八十年代中和九十年代末以及本世紀初,中國大陸的經濟始終處在危機之中。最近的這四年,共黨所採取的一切挽救經濟的措施,實質上都是在加速經濟的全面的崩潰。

想想五九年到六二年的大饑荒,為了不再重現餓死人的事情,不如全體國民們團結一致,儘早促成共黨政權的崩潰,這是挽救經濟崩潰到底,弄到最後無法收拾的局面的最好辦法。

據說共黨裡面有改革派、開明派,最近又出現了個良心派,這實在是個好消息,那就請這三個派別的人帶頭,把他們貪腐的錢交出來,歸還給人民,這或許也是挽救經濟崩潰的辦法之一。不過這也僅僅是本人一廂情願的想法而已。

共黨們抄搶國人百姓的私產時是從來徹底,一分不留,甚至連住房都扒倒了,但是要讓共黨們施恩於民,那是萬萬辦不到的事。

最近一段時間,不時的出現一些文章和評論,把一些中國人的人性缺失、道德無存、虛榮功利和地痞、流氓、暴徒的下作行徑,歸結為中國沒有宗教,意思似乎是在說,中國人不懂是非對錯、善惡好醜,於是才趨炎附勢,成了共黨的幫閑、篾片、奴才和走狗。

人應該在精神上有所追求,有宗教信仰是應該得到鼓勵的,但是不能信錯了教。共黨帶進了的馬列共產教事實證明那是邪教,愚蠢的共黨想把共產天堂建設在人間,那就如同現實的伊斯蘭原教旨主義者們想把真主的天國建在人間是一樣的,都造成了人類的大災難。

大多數的宗教屬於出世哲學,沒有宗教的中國卻有儒家的入世哲學。六十多年前的中國人在少兒時期始終讀的是三字經、千字文、弟子規、孝經、太上感應篇、曾子家訓等等,這些中國的少兒們讀了一兩千年的養政的書,共黨們當然是不懂了,恐怕連所謂的名校的校長和教授們也讀不懂。

宗教是人類社會的產物,是人們精神的寄托,和情感的慰籍,古今中外的歷史證明,任何人想把一種宗教定位國教,強制人民必須信服都是妄圖復辟極權主義個人統治的野心家和不識時務的狂人。宗教屬於文化的範疇,同樣也必須呈現出百花齊放的復興和繁榮的景象。五、六百年前的歐洲人民,就是以發源於古希臘文明中的自由主義思想推翻了極權主義統治。

幾千萬大學畢業生們無論是有工作的還是找不到工作的,在現實的社會中應該使自己成為一個自由主義者,為民代言。工農大眾和城鎮的居民們應該回憶重溫祖父輩的教誨,反思共黨六十多年的一切所作所為,以自己的人性和道義去傲視共黨,以理性去抵制和反對共黨。

反日的醜劇是共黨挑動的,而近日共黨又正式通知了東京,中日邦交正常化四十周年的紀念儀式將在九月二十七日如期舉行。參加反日活動的中國人被共黨出賣了,看來反日的人不如反共那要來的實際的多。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