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飛越皇后「返校同樂日」送書包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由法拉盛華商會、加健保險(Health Plus Amerigroup)等主辦的免費送書包和注射流感疫苗活動,9月29日下午在法拉盛飛越皇后廣場舉行,活動吸引許多學童排隊領取書包,請看報導。

加健保險(Health Plus Amerigroup)市場總監李芳(Alice Lee)介紹當天共準備了1,000個書包和文具,主要是為18歲以下的學童提供幫助,這次贈送的背包非常輕便,是專門設計給小朋友們課後使用的。

加健保健市場總監李芳:“包包裡面我們放了一個筆記本,也放了一些筆,還有一些紙,就是方便他們上課後輔導的時候一樣有個背包可以用 ,我們這個活動舉辦了有4、5年了,每一年都有非常多的人參加。”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還在現場為社區50歲以上的民眾免費注射流感疫苗。

關懷保險市場總監李芳:“王嘉廉醫療中心他們今天給一個流感的注射針,有100到200針,就看人數多少,不超過200個人次的針,他會提供免費的,最重要的是我們是回饋社區,因為我們是一個股票上市公司,那我們希望把我們的所得能夠和大家分享。”

協辦這次活動的還有美華防癌協會、安康寧大藥房、萬寧大藥房以及安康寧健康之友會。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