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否認與高官有染爆粗口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薄熙來案中供各大媒體高調報導,其中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也備受矚目,據傳涉及多名影視女星,半年多來飽受傳聞困擾的章子怡,再次發微博強力辯駁,還爆粗口,否認跟高官有染。

28日中共指控薄熙來與多名女性有不正當性關係,據傳還有份情色腐敗檔案,涉及多名女星,究竟哪些名女人涉案引髮網友討論,飽29號,章子怡發表微博說“再有涵養的人也養不起這幫謠主兒了”,還爆粗口表達不滿。

章子怡一詞,隨即成為薄熙來之後,微博的熱搜關鍵詞。

而最近忙著為新片造勢的章子怡,在回答對於感情與婚姻的態度時說,自己是一個會包餃子的中國傳統女性,要排除萬難,勇敢去愛。她也奉勸女孩子不要愛上花心男人。

章子怡粗口微博的起因,也被網友熱議。有網友說“重慶那地好恐怖,女星紛紛聲明沒去過”,網友並列出名單:“倪萍、章子怡、李冰冰、湯唯、……”等。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