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港各界聲援退黨 斥中共暴政(組圖)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香港民間團體在10月1日國殤日舉行聲援退黨的集會遊行,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多位知名人士發言,斥責中共暴政殘害人民。有講者指出,從大陸器官買賣活躍,可見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真實存在。

中華國殤日自2005年訂立以來,受到世界各地的響應,香港是唯一能夠在中國大陸的土地上舉行活動的地區。

中共竊國建政63年以來,中國人民陷入無邊的苦難之中。在港島區的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的聲援退黨集會上,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由大會代讀的發言強調,至今已有1億2千多萬人退出中共組織,標誌著解體中共進入新的里程碑,退黨人士當中不少是中共高層幹部。

多位政界名人到場支持,紛紛斥責中共暴政殘害人民。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說:“今天其實都是懷著沉痛的心情,說是國慶,大家都覺得是國殤,支聯會在23年前成立以來一直都是希望推動結束一黨專政,因為只有結束一黨專政,中國人民才真正的站起來。”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說:“一個很簡單的訊息就是六四未平反只有國殤,人民未當家沒有國慶。我們希望中共會釋放所有的政治犯。或是我們希望李旺陽先生被自殺或是六四被大屠殺得到真相大白、追究兇手就這麼簡單。”

民主黨國事小組召集人林子健透露,在醫院聽到不少腎病患者計劃到大陸去換腎,可見法輪功學員所揭露的中共活摘器官暴行是真實的。

香港民主黨國事小組召集人林子健:“他說過去幾年前是十幾萬一個腎,最近就50萬了,其實這句話說明甚麼呢?說明法輪功沒有說大話。為什麼一個國家無端端賣腎賣這麼多?有錢就可以去賣腎?……大陸有腎賣,活摘器官,究竟是還是不是?其實去醫院、去腎病的醫院去問他們有甚麼打算,就一清二楚了?”

集會結束後,八百多人的遊行隊伍下午2時半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出發,途經港島區鬧市,大約在下午6點到達終點的中聯辦,沿途吸引大批遊客和市民觀看。

10月1日「國殤日」,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等多個民間團體舉辦聲援退出中共的集會遊行,包括多名立法會議員在內的多名人士到場支持,圖為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攝影:潘在殊/新唐人)











香港10月1日「國殤日」聲援推出中共遊行下午兩點多從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前往中聯辦,歷時約三個小時,沿途吸引大批中外遊客駐足觀看,許多民眾紛紛表示支持,警方則派出大批警力沿途防止中共邪惡組織──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成員干擾。(攝影:潘在殊/新唐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