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司法軍隊 恭賀李洪志大師中秋好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法輪功在中共長達13年的迫害下,反而使修煉者在大陸遍地開花。在中國傳統節日中秋佳節之際,中國大陸各地軍隊、司法、教育系統的法輪功修煉者和家屬,紛紛在《明慧網》發出賀詞、賀卡,以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謝和思念之心,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一年一度又中秋,中秋月圓念師尊。雖然未曾見師面,倍感師尊呵護恩,千言萬語化飛鴻。」 這是來自黑龍江伊春市教育系統的法輪功學員的賀詞。

一位身為法官的學員在賀信中則寫著:「每逢佳節倍思親。師父啊,在傳統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的日子裡,弟子更加想念您!」

遼寧撫順公安大法弟子送上一首師恩難報:「中秋佳節月兒圓,弟子敬香淚漣漣。多蒙恩師苦救度,辛勤呵護十餘年。」

另外還有北京空軍某部、江蘇南京軍區機關、山東教育公安消防系統、山西省大同國防軍工系統、重慶部隊學法小組、司法系統的法輪功學員也分別製作精美卡片,恭賀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他們還表示會抓緊時間修煉和向中國大陸民眾講清法輪功的真相。

山東幼教系統的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偉大的師尊您好!弟子遵照師尊的教導,學法修心……弟子按照真善忍大法的標準,教給學生怎樣做人,從他們的變化,弟子看到了大法神奇和美好…… 跪拜師尊!」

也有明白法輪功真相的曲阜師範大學部分教職員工,送來了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中秋問候,上頭寫道:「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您辛苦了!在這個常人社會的濁流中,還流淌著一股清泉,那就是法輪大法修煉者,他們的高尚品質打動了每一個世人的心……再次叩謝李大師慈悲救度!」

新唐人記者邵泓、明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