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總統辯論會 瑞安備戰3天

【新唐人2012年9月3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9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競選陣營表示,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的副手人選瑞安(Paul Ryan)下週將暫停競選活動3天,以準備他和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辯論會。

競選團隊的巴克(Brendan Buck)今天告訴法新社,瑞安將沉潛「3天,在維吉尼亞州準備辯論會」。羅姆尼和總統奧巴馬為了10月3日在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er)的第1場總統辯論,也已暫停一連串造勢活動。

總統候選人有3場全國電視辯論,副總統辯論會則只有1場,拜登和瑞安10月11日將在肯塔基州丹維爾(Danville)中央學院(Centre College)交手激辯。

42歲的瑞安相較於拜登堪稱大選舞台上的新手。拜登參加過多場全國電視辯論,對手包括2008年共和黨副總統人選培林(Sarah Palin)及同年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民主黨員。

不過瑞安是預算專家,對金融數據瞭若指掌。萊恩的支持者早就替拜登貼上標籤,說現任副總統容易失態,對許多美國選民來說,自由主義色彩也太過濃厚。

羅姆尼的幕僚還告訴「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拜登「過去4年來一直是總統最強的代理人,他的最大致命弱點將是總統的政績」。(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