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玩聲樂團” 美國底特律公演成功

【新唐人2012年9月30日訊】2012年9月28日晚,在中華民國101週年雙十國慶節即將來臨之際,美國密西根州台灣僑社在大底特律地區舉辦雙十節慶祝晚會。正在美國和加拿大巡迴演出的著名 “玩聲樂團”在沒有樂器的伴奏下演唱了中西方流行歌曲,讓現場觀眾耳目一新。請看本臺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葛葆萱先生表示:“這次很高興能夠到密西根底特律地區,來參加我們密西根僑社所舉辦的慶祝中華民國101年國慶晚會。”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參事高菁女士說:“我們特別邀請國內年青的『玩聲樂團』來到美加地區做為期37天19場的演出。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閻樹榮向記者介紹“玩聲樂團”時說:“他們完全不用樂器,完全用人的聲音來模仿樂器的聲音來做演出。他們也在奧地利曾經獲得A Cappella (無樂器伴奏合唱)國際比賽的冠軍。”

密西根中文學校校長林曉君非常喜歡“玩聲樂團”的演出,她告訴記者: “我覺得在美國能夠聽到自己台灣的音樂非常的感動。很有『人不親,土親』那種感覺就對了。非常的開心。”

新唐人記者婉瑩、明光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