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清涉薄案 章子怡嗆:去問你媽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對薄熙來做出雙規的決定,其中有一條罪名是與多名女性有不正當性關係。而海外中文媒體「博訊」曾指稱章子怡因受薄熙來牽累,以致被大陸官方調查並限制離港一事,被章子怡告上美國加州聯邦法院。法院決定在10月5日開庭,被告也已收到相關文件。但因為此類傳聞一直不絕於耳,章子怡在29日上午更在微博爆粗回應,“回去問你媽,你媽在,我就在。”

薄熙來被雙規 章子怡告「博訊」案新進展

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對薄熙來做出雙規的決定。

同時,章子怡告「博訊」一案也傳來新進展,據《旺報》報導,美國加州聯邦法院決定在10月5日開庭,被告也已收到相關文件。

今年5月下旬,「博訊」指稱章子怡因受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牽累,以致被大陸官方調查並限制離港。

正在廣州拍戲的章子怡得知此事,立即在微博嚴詞否認;章子怡團隊稱這些報導「荒誕至極」,稱其是「居心莫測的誹謗」,並強調要採取法律行動維權。

而章子怡於29日上午11時許,微博爆粗再次作出回應,“謠言傳了五個月,還有人在嚼舌頭。這時候,再有涵養的人也養不起這幫謠主兒了。對那些仍在‘用心’問我是否牽涉其中的人,五個月前我就給過正面回應,今天,再給你們個更正面的回應:‘回去問你媽,你媽在,我就在。’

6月11日章子怡透過律師正式控告「博訊」。

《旺報》報導,章子怡認為「博訊」惡意傳播誹謗她的文章,並涉嫌惡意犧牲她名譽而為其經營事業獲利,因此,起訴「博訊」的罪名包括誹謗、具有誤導性質的對隱私權之侵害、有意施加悲痛情緒、有意干預可預期的經濟獲益、疏忽干預可預期的經濟獲益、違法商業經營行為等6項。

跨海提告的同時,章子怡也對沒查證就轉載「博訊」報導的香港《蘋果日報》、《壹周刊》及相關媒體提告;其委任的香港合敦麥至理鮑富律師行(Haldanes)27日證實美國法院即將開庭,並表示控告港媒一事目前沒有接到開庭通知。

薄熙來生活糜爛 盛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

《新華網》消息指,薄熙來的觸犯了幾大罪狀,其中一則是薄與多名女性的不正當性關係。

今年2月,王立軍逃至美國領事館,引爆薄熙來下台。曾有媒體披露,薄熙來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的傳聞一直在網路流傳甚廣,被中共帶走調查的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也供稱,他負責安排女性和薄熙來淫亂。

之後更爆出薄熙來與上百女性有染,其中28名是有名氣的女性,包括歌手、央視主持人以及模特兒。盛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