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進京抓捕康素萍的人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訊】2012年9月27日,也就是後天,康素萍就無辜被剝奪勞動權利整整兩年且沒有絲毫經濟來源,這兩年來她是如何生活的?誰曾管過問過?誰曾關心過她的死活?

自2011年1月24日進京上訪以來,在對她所反映的問題絲毫得不到解決的情況下欺上瞞下,弄虛造假將她的案子三級終結,並且致使她傷痕累累,九死一生……為維權她切過腕、開過瓢、跳過樓、服過毒……為上訪她三進拘留所四進黑監獄……為逃命(你們欲殺人滅口讓她永遠消失)和諧社會她有家不能回,東躲西藏,風餐露宿,流浪在北京的大街小巷;為伸冤她千辛萬苦穿梭於北京的大小衙門口,夏天頂著炎炎烈日,冬天冒著寒風雪雨,還要躲避你們的追殺,就這樣日復一日月復一月……慢慢上訪路何時是歸期?何時才是盡頭? !而你們卻一次次打著抓捕康素萍和維穩之名公費旅游到北京,吃喝玩樂花天酒地之後對康素萍的瘋狂打擊報復是你們的必修課也是一道必點的“餐後甜點’從不曾忘記和放棄過。

每次進京要么打著解決問題的幌子騙回去,要么演繹著土匪強盜凶神惡鬼的戲碼強行綁架回去,之後就是傷害、傷害、再傷害……這次進京必定是老故事重演一遍……
對不起!請停止這樣惡性循環的無良遊戲,康素萍傷不起!如果要解決問題,請拿出你們的誠意:停止傷害,拿出書面方案。否側請不要來打擾我!

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在京訪民康素萍

2012年9月25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