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沖)退王如玄辭呈 全力慰留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7日電)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今天表示,行政院長陳(沖)昨天兩度致電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慰留,並將辭呈退回,今天繼續聯絡,盡全力慰留。

陳(沖)昨天核定基本工資時薪先漲,月薪有條件調漲後,堅持原調漲版本的王如玄隨即請辭。

胡幼偉上午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陳(沖)昨天兩度致電王如玄慰留,並在昨晚6時30分指派專人將辭呈送回王如玄辦公室。

胡幼偉說,陳(沖)今天會再繼續聯絡慰留王如玄,希望王如玄留下來打拚,打消辭意。陳(沖)表示,「我會盡全力慰留她(王如玄)」。

他表示,王如玄上午未出席行政院會,會辦請假手續,行政院會由勞委會副主委郭芳煜出席。

媒體詢及,行政院核定的基本工資調整案是否站在資方立場考量?胡幼偉說,如果站在資方立場,何需請勞委會再提供更多數據,站在資方立場考量的說法完全不正確;最後核定的方案是綜合考量勞資兩方利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