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兩個亡國女人的傳奇故事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從上古大荒穿越而來,女媧娘娘現身北京街頭」。9月2日,北京西單廣場出現這樣一幕戲劇性的場景,自稱「女媧娘娘」的一奇異女子斜坐在大悅城地上,更雷人的是該女子還向路人宣稱自己是來自上古時代的「女媧娘娘」,並出示專家鑒定書。走了「女媧娘娘」,近期河北滄州街頭自稱來自釣魚島的真人版美人魚又驚豔亮相,從而爆紅網路,吸引了無數人的眼球。

女媧臨凡,必逢亂世。現於首都,必有玄機。可以說,當今社會每一件事情出現的背後都有很深層次的原因。表面上看似行為藝術,冥冥之中實則在暗示和提醒著人們什麼。

在中國浩如煙海的史籍中,記述最多、最豐富的,莫過於開國之君與亡國之主。前者往往是英明決斷,志吞四海、禮賢下士,從善如流,勤政愛民;而後者,無不荒淫無道,腐敗無能,剛愎自用,信讒害忠,視百姓如草芥。看過中國古典小說《封神演義》的人都知道,當年紂王正是因褻瀆神靈,被千年狐狸精妲己惑亂朝廷,才斷送了江山。

「亡夏者妹喜、亡商者妲己、亡周者褒姒」。細數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除這三位亡國女子之外,還有諸如夏姬、西施、趙飛燕、楊玉環、陳圓圓,等等。當然,導致清朝走向滅亡,並結束中國幾千年帝制的當屬「量中華之物力,結與國之歡心」的慈禧太后。

提起慈禧太后,民間還流傳著一段輪迴報應的傳奇故事:據說,在很久以前,葉赫那拉家族與來犯的愛新覺羅家族之間發生了一場激烈的攻防戰。當時,愛新覺羅家族的頭領為了使葉赫那拉氏臣服,就指著大地說道:「我們是大地上最尊貴的金子(「愛新覺羅」就是「金子」的意思)!」而葉赫那拉的首領聽後則發出一陣大笑,他指著天上的太陽說道:「金子算什麼,我們姓它!」愛新覺羅的頭領在言語上並沒有討到便宜,於是惱羞成怒,下令立刻發動戰爭。

但是,葉赫那拉的子民也不甘示弱,雙方就在葉赫城外開戰。最後,葉赫那拉氏打敗了愛新覺羅氏,並成為當時東北最大的一支部落。從此,葉赫那拉氏也就成為了滿族中的大姓,也是起源較早的姓氏之一。俗話說,三十年河東,四十年河西。到了明末,葉赫那拉氏與愛新覺羅之間再度爆發了大戰,葉赫那拉卻不幸敗給了愛新覺羅,從此不僅草原上的形勢驟變,就連日後入主中原的天子都變成了愛新覺羅氏了。

由於當時的戰爭相當激烈,雙方死傷慘重,努爾哈赤曾經亦深恐葉赫那拉的報復。努爾哈赤當年派了額亦都對抗葉赫將領布齋的來攻,結果布齋戰敗,建州人把布齋的屍體劈成兩半,一半歸還葉赫,一半留在建州,從此建州與葉赫結下不共戴天之仇。

據說,葉赫部首領布揚古臨死前曾對天發誓:「我葉赫那拉就算只剩下一個女人,也要滅建州女真。」 因此,民間一直流傳著葉赫那拉與愛新覺羅世代為仇,清廷宮中後妃不選葉赫的祖制。結果,咸豐皇帝違背此制,納葉赫那拉氏為妃,也就是後來的慈禧,大清王朝可以說是間接亡於這個女人之手。

我們再把歷史的鏡頭拉回當今的紅朝,女媧娘娘的現身似乎在告訴人們,千瘡百孔、四處漏水的紅朝也即將間接亡於一個女人。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有小毛澤東之稱的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2011年8月10日,重慶萬州區天空出現的「女」字雲,也彰顯中共將亡於女人之手。而自稱來自釣魚島的美人魚現身街頭則喻示虛有其表、外強中乾的中共,挑起中日釣魚島之爭的目的就是為了轉移人們的視線,以緩解十八大權力交接前來自內部和外部的雙重壓力。同時,奄奄一息的紅朝也需要「憤青」們和「毛左」們的造勢來補充能量,好讓死而不僵的江氏亮相「大墳包」,以維持兩派之間的平衡。

商朝滅亡始於昏君商紂王題淫詩,褻瀆華夏始祖、捏土造人的女神;紅朝沉沒始於暴君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剝奪民眾對宇宙根本大法的信仰。按照《聖經•創世記》描述,神創造了天、地、人和萬物,但後來上帝看到打著原罪烙印的人在地上多起來的時候,逐步墮落,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世界在神的面前不斷敗壞,地上充滿了強暴,上帝非常後悔造了人,便決定用大洪水來毀滅人和地上的一切。只選擇留下義人諾亞一家。這便是諾亞方舟的由來。也就是說,人是神仿照自己的樣子造的,人如果違背了與神立下的誓約,不遵守神給人定的道德準則,那神就不會把人當人看了。神如果不把人當人看,那人類就將會有滅頂之災。

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自我表白:「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其實,馬克思就是徹頭徹尾魔鬼撒旦的化身;中共所信奉的馬克思主義,就是這個幽靈——撒旦邪教在人世間的具體實踐。巴黎公社其實就是一群流氓無產者的暴動。這也是為什麼共產黨人會把死亡說成是「去見馬克思」的原因。就像在伊甸園裏,撒旦魔鬼化身為蛇,引誘夏娃偷吃了禁果。導致亞當和夏娃因違背神的吩咐,從而被神趕出伊甸園一樣。中共的真正歷史使命並非實現所謂的共產主義理想,建立人間天堂,從而拯救全人類。而是用「無神論」、「進化論」和「唯物論」的迷魂湯來給人們洗腦,讓人們不相信人是神造的,也不讓人們相信神的存在,從而讓人們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為所欲為,一步一步把人引入無間地獄,最終毀滅人類。

九十年代初,當傳播「真、善、忍」 宇宙真理的法輪功出現在神州大地的時候,「假、惡、鬥」的中共眼看無數已被洗腦的馬列子孫一個個又重新回到了神的懷抱,變成了名副其實的炎黃子孫。於是,這個西來邪靈又利用千年「蛤蟆精」投胎轉世的江氏,與當年荒淫無道的商紂王作蠆盆、設炮烙之刑,削人足,剖婦腹,醢九侯,脯鄂侯,挖比干心一樣,不惜動用舉國之力,對億萬神的子民舉起了屠刀,甚至活摘人體器官,盜賣人體標本,從中牟取暴利。但以江氏為首鎮壓法輪功血債的 「血債幫」又害怕下臺後,遭到歷史的清算與最後的大審判。於是,繼惡人周永康之後,又隔代選定父子兩代人雙手都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薄熙來,妄圖通過策劃宮廷政變來篡奪中共最高領導權,以繼續維持這場人類有史以來最血腥的迫害。

「多行不義必自斃」。 萬萬沒想到因一個女人投毒殺害一個外國公民,導致一個「鐵杆親信」叛逃美領館,從而讓這些鮮為人知的驚天黑幕得以浮出水面,也就成了中共這艘紅船最終將在內部權力傾軋中沉沒的導火線。因此,《聖經•啟示錄》用「大淫婦」或「大巴比倫城」來暗示北京邪惡政權。「因為各國都喝她淫亂烈怒的酒醉了;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世上的商人因她奢華揮霍就發了財。」《啟示錄》在描述北京政權對人民的殘暴統治、血腥屠殺及對宗教信仰(包括法輪功)的迫害虐殺時還寫道:「我觀那女人喝醉了神的子民的血,那些殉道人的血。」於是,上帝呼喚世人:「出來吧!我的子民,要從那城中出來,免得在她的罪上有份,受她所受的災難。」

不知您是否聽見了神的呼喚,在紅朝這艘「泰坦尼克號」沉沒前已經領到了登上「諾亞方舟」的船票?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