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強摘請願 促聯合國提案關注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9月26號,國際「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代表向聯合國遞交請願信,緊急呼籲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上提出「敦促中共停止對大陸法輪功學員殘忍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議案,以及兩萬三千多個簽名,要求國際社會關注中共活摘大陸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國際「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代表們將這份請願信以及兩萬三千多個來自紐約、費城、亞特蘭大等城市民眾的簽名,交給美國常駐聯合國大使賴斯辦公室。

國際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代表劉醫生:「8月21號開始,到今天為止不到五個星期時間,已經徵集到超過兩萬三千四百多個簽名,可以看出人們渴望得到真相,呼籲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強制摘取器官。」

國際「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成員王文怡博士認為,中國是聯合國反酷刑公約的簽約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有義務敦促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這種反人類罪行。

國際「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成員王文怡博士:「他們(聯合國)應該負起責任,中國是聯合國常任理事國,簽了人權條例,必須遵守,如果不遵守,國際社會有義務用各種辦法督促他遵守這個條約。」

2006年,加拿大兩位獨立調查員提出一項調查報告指出「1999年到2005年,有超過四萬一千多個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強摘器官」。

今年五月,美國國務院發表的人權報告中,首度明確提到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9月12號,美國資深國會議員羅拉巴克在外交委員會舉辦中共活摘器官的聽證會。

美國會眾議院外委會資深議員(Dana Rohrabacher):「這是反人類罪行。我們應該盡最大可能找出從事活摘器官的每一個罪犯,把他們繩之以法。」

美國移民局已經將強摘器官條款加入非移民簽證表格,表達了它對這種罪行的官方抵制。

新唐人記者安心、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