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布地圖管理 難掩賣國丟土醜行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國務院25號公布《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圖管理條例(徵求意見稿)》。分析人士指出,此舉意在強調維護主權,但對於中共出賣領土的罪行卻一直掩蓋著。

這份管理條例對於地圖編製活動,地圖測繪資質證書等等做了規範,同時對涉及中國界的世界地圖、全國地圖,未完整表示中國疆域的,最高將面臨10萬元的處罰。

大陸資深記者馬曉明認為,中共當局目前強調地圖上要完整表示疆域,和當前國際關注的南海諸島、釣魚島的爭議有關,是做給人看的,但當局一直掩蓋過去出賣中國領土的歷史真相。

馬曉明指出,蒙古人民共和國當年是在蘇聯共產黨唆使之下,由蒙古共產黨先奪取政權後,從中國獨立出去,中共承認了蒙古的獨立,但是中華民國一直不承認。對於這段歷史,中共當局一直封鎖真相。

馬曉明:“這段歷史中共政權是不讓中國人民知道的,我看到過境外的人拿著他們的地圖,他們拿的地圖嚴格不准向大陸的人公開。”

此外,前中共主席江澤民曾多次以領土外交為由,出賣中國領土,包括1999年12月9日,和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出賣10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以及1999年12月30日,批准《中國和越南陸地邊界條約》,將雲南老山和廣西法卡山劃歸越南。

原新加坡《海峽時報》駐中國首席記者程翔2004年9月30日,以筆名“鐘國仁”在香港《明報》上發表文章,揭露江澤民出賣國土給俄羅斯的真相,卻因此被判刑五年,在各界營救之下,程翔在2008年2月5日獲假釋出獄。

新唐人記者林莉、劉惠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