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初吻 小粉絲啵到偶像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5日法新電)沒有人會忘記自己初吻,不過1名12歲男孩的初吻可是讓所有人都難以忘懷。在數千支照相手機前,這名小粉絲上台把初吻獻給了美國鄉村歌手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

29歲、一頭金髮的凱莉安德伍是曾獲葛萊美獎肯定的歌手,她22日在肯塔基州路易斯市(Louisville)開演唱會,席間這名小歌迷高舉牌子,上面寫著「你願意成為我的初吻嗎?」

莉安德伍完成他的心願。

凱莉安德伍牽著男孩的手,領他走上舞台,並透露自己初吻是在14歲。她開玩笑說:「我老公人在現場,在後台某處,等下可能會找你麻煩。」然後說,「你想親哪裡?」

身穿藍色短褲的男孩,手仍牽著凱莉安德伍,大膽說:「嘴對嘴。」當下讓這名歌手頗為吃驚,同時也引起現場觀眾尖叫聲四起。

凱莉安德伍說他真是「最聰明的男孩」。接著沒要他閉上眼睛,輕輕給了他一吻。群眾一陣騷動,男孩發出「哇」的驚嘆聲,跟凱莉安德伍一起高舉雙臂。

當天稍晚,她在推特發文表示:「蔡斯(Chase),謝謝你的吻!也謝謝路易斯市今晚這麼搖滾!大家都非常嗨!」同時也張貼小粉絲在眾目睽睽下,一償宿願的初吻照。(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卓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