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重判薄熙來?傳查出薄貪腐一億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訊】隨著谷開來和王立軍的塵埃落定,薄熙來案的怎麼定性也成為十八大之前的焦點。如果薄熙來在遼寧和大連任職期間的貪腐金額就達一個億,那他在重慶唱紅打黑,可能就是個天文數字。下面讓我們看一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新華社關於王立軍案的通稿裡面的描述,可以看的出薄熙來涉及海伍德案的“徇私枉法”、“包庇”兩罪確定下來了。王立軍將會是薄熙來案的證人。薄熙來可能涉及到“受賄罪”,貪腐金額可以左右刑期。

德國之聲來自來自遼寧省的消息說,“中央和地方300人組成的調查組,9月23日完成了薄熙來在大連和遼寧省任職期間違法的調查,貪腐數額高達一個億,其中徐明提供的貪腐資金佔三分之一”。這一個億只是薄熙來在遼寧和大連貪腐的放風,如果調查組進駐重慶。薄熙來在“打黑”期間搶奪的民財和貪腐將會是一個天文數字。

這個爆料是中共內部處理薄熙來的一個放風,就是用貪腐重判薄熙來。王立軍受賄300多萬判了9年,薄熙來受賄一個億不死也得無期。中共這次放風是要看宣佈薄熙來貪腐一個億會不會對中共政權產生多大的影響。

2012年7月《朝日新聞》報導說,谷開來承認自90年代就開始利用薄熙來的地位受賄,向在美國、英國的銀行帳戶裡轉移了60億美元。60億美元的貪腐對中共政權是覆滅的影響,這次中共放風一個億人民幣。8月份遼寧鳳城市委書記跑路美國,涉案金額2個億。作為政治局委員一級的薄熙來貪腐一個億根本就是“大事化小”。

但是不管薄熙來案最後公布的涉案金額是多少,薄熙來會被判刑是肯定的。我現在好奇,谷開來、王立軍和薄熙來在秦城監獄裡面見面的時候,薄熙來還要抽王立軍耳光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