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攜女兒欲跳樓 親情喊話救人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訊】台中市周姓男子疑因感情與金錢糾紛,帶著2名女兒想跳樓輕生,警方獲報處理,周男母親也親情喊話,化解危機。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今天凌晨接獲一名老婦人的電話,指兒子想要帶2名孫女輕生。警方隨即趕往現場,老婦人說,兒子帶著11歲及5歲的孫女外出不知去向,她很著急。

警方透過警網通報,得知周男可能在台中市北區大雅路附近,立即前往尋找。到場發現周姓男子跨坐在一棟大樓空中走廊的女兒牆上,抱住2名女兒想要跳樓輕生。

員警立即安撫周男,並帶周男母親到現場親情喊話,喊話同時,員警慢慢靠近周男,將他與2名女兒拉回,帶離現場。由於周男情緒不穩定,隨後在母親陪同下,送醫治療。

周男向警方表示,因和妻子發生感情與金錢糾紛,才會一時想不開想跳樓輕生。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