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被亮相 周被支開 中南海有玄機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訊】中共十七屆七中全會和十八大的時間仍未公布,而此時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突然“亮相”國家大劇院。背後隱藏怎樣的玄機?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大家好!德國之音是報導,9月24號“中共召開政治局會議,如果意見統一,將公布七中全會和十八大時間”。這裡說的“意見”統一,可能指的是下一屆7常委名單和處理薄熙來問題。蹊蹺的是9月24號,這個重要的時刻,江派的周永康和李長春都不在北京。

9月24日的上午北京八寶山舉行“伍紹祖遺體告別儀式”可以看出一點端倪。在報導中說,儀式舉行前伍紹祖家就已經得知政治局9常委當中有5位要來,他們想不到的是在告別儀式中,除了周永康和李長春因公在外不在北京,其餘7位都來了。

周永康這個時候在阿什哈巴德會見土庫曼斯坦國民議會主席。從9月21號開始,周永康就被打發出國旅行,一直到25號才能夠回國。在這段時間裏,王立軍被宣判了並且牽扯出薄熙來“徇私枉法”的罪行。李長春“因公”失蹤當中。 在這個時候,政治局開會商量常委名單,江派自然處於劣勢。

江派的後臺老闆之一的曾慶紅看到這種情況,迫不得已是把301醫院裡的江澤民給“整”出來和自己一起站臺。9月22日晚上,國家大劇院歌劇場上演李嵐清創作的音樂劇,江澤民這個時候是罕見發表講話。這個關門的音樂劇異常的蹊蹺,因為沒有對外售票,參加的人都是被邀請的省部級的高官。新華社和人民日報都沒有報導,讓人感覺江澤民現在處于失勢的狀態。

我們先不談江澤民是真是假,這次音樂劇醉翁之意不在酒,曾慶紅是在江派分崩離析的情況下用江澤民穩定軍心。因為曾慶紅明白,一旦喪失權力,他跟著江澤民鎮壓過法輪功的血債就要被清算。作為當年鎮壓的主腦曾慶紅不會像下面被迫參與的官員,還有立功改過的機會,他是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好,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