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看中日軍力就知收回釣魚島的勝算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訊】釣魚島問題不管中共面對日本將釣魚島國有化的恥辱下採取什麼措施作出什麼決定,釣魚島被日本佔領了這是不爭的事實。中共作出四大軍區軍演也罷,頻頻派出海監船巡航也罷,只是中共玩弄的彫蟲小技而已,作秀給人民看。不外乎讓人民覺得中共是愛國的,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對釣魚島問題中共歷來都是語言多過行動,空話多過實話。大家有目共睹保釣基本上都是香港或者台灣的人士,就是在衝突的節骨眼上最多派兩艘海監船遠距離巡一下航,做做樣子,堵堵人民的口而已。

海監船是沒有武器裝備的船隻,一旦受到攻擊就只有人亡船沉,這本身就是向別人示弱。別人巡航是軍艦,我們用海監船,就好比用天靈蓋對狼牙棒,只有挨打的份,這是中共沒有底氣的表現。其實中共心裡非常清楚,不能跟日本來真的,來真的一定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這不是貶低中共的實力,日本的海軍實力是世界第三,亞洲第一,日本在二戰就有二十五艘航母,而中國現在唯 一一艘二手航母還經常開出去炫耀,人民都感覺臉上無光,中共還認為是很光彩的事情。

日本在軍事方面許多技術甚至超過了美國,由於日本掌握了世界許多方面的頂尖技術,和平時期用於民用,一旦戰事爆發,很快就可以用於軍工,變成軍事大國。從戰鬥力來看,中國軍隊買官賣官都是公開的秘密了,就連當個兵都要送紅包才能當上,這樣的軍隊那裡有戰鬥力可言。更可怕的是現在的人沒有了信仰,為誰打仗?為祖國,還有多少人愛國(官員們都當裸官把子女移民出去了)?為黨,那就更別提了。

再看看我們的民族素質,整個民族除了追逐吃喝玩樂的物慾上外,還有多少人在學業務鑽技術?滿清末年那麼腐敗,都還有曾國藩,張之洞,左宗棠那樣的中興名臣,還有林則徐鄧士昌那樣的英雄人物,現在朝中還能找出一個名臣(能找出一個不貪的清官都不錯了),軍隊中還能找出一個英雄人物來嗎?

有軍事專家估計如果我國跟日本發生海戰,完全有可能又是第二個甲午戰爭。軍隊跟全國一樣腐敗也是觸目驚心的,據說為防止士兵嗶變,士兵訓練都很難摸到槍(我有一個朋友當了五年兵只摸了三天槍)。這樣的兵連槍械都不熟悉,怎樣跟別人打仗?前不久我們一艘海軍護衛艦居然在南沙擱淺了,這簡直是國際大笑話,軍艦上有聲納等先進設備可以自動探測水下暗礁,怎麼可能擱淺呢?只有一種情況,喝醉了酒在醉駕,這樣的軍隊素質怎樣跟別人打?

甲午戰爭中國海軍有65艘軍艦,日本只有32艘;中國海軍力量在世界排名第8,而日本只排名第11位,北洋艦隊有兩艘鐵甲艦排水量為7,000噸,而日本最大的船艦排水量也不過4,000噸。但還打敗了。

現在我們的武器普遍比日本落後,說簡單點日本有許多產品,拿給大陸都仿製不出來,中國唯一可以威懾日本的就是核武器,但日本已完全掌握了核武器技術,據說能在一個星期內就可以生產出來。其實只要想想我們這幾十年在做些什麼就知道自己的底細了,自我殘殺,自斷手足,屠殺精英,自毀文化,自我閹割,這樣的國家怎麼可能成為軍事強國?從苦苦哀求歐美放開高技術限制就知道我們在高技術領域是多麼的薄弱。

由於我們國家自不量力,想當老大,又沒有當老大的條件,想做強國,又沒有做強國的根基,到處撒錢想操大哥,結果往往被小弟出賣,到頭來內外不是人,成了令人討厭的大傻蛋,不給錢別人公開反對,給了錢別人態度曖昧,現在世界先進軍事技術兩大出口國家,美國和俄羅斯,以前罵美國罵到別人祖宗八代,現在形勢不對來討好別人,別人不買帳;跟大哥蘇聯多年,不滿足當二哥的位置,翻臉不認人自立門戶當老大,現在別人也要防你。

但玩弄權術虛張聲勢倒有一整套,前段時間網上什麼一個網友拍下在運輸中的先進隱形戰鬥機,因時處端午時期,所以取名「粽子機」,什麼可以跟美國F35比拚,稍微分析一下就可以發現其中的破綻,想想我們連先進的飛機發動機都要從俄羅斯進口,連汽車手機的核心技術都要依靠進口,又怎能造出什麼世界先進的飛機來呢?這是中共為南海爭端嚇唬周邊小國玩弄的彫蟲小技而已。

凡是獨裁政權都視知識分子為剋星,唯打壓驅逐而後快(中國有7萬個博士,有6萬個在美國不願意回來),阿諛奉承仕途暢通,埋頭苦幹的遭冷眼,這樣的用人制度怎麼可能研究出世界頂尖的高新技術,自己搞不出來,美俄又不賣,軍事自然就落後,連周邊的小國都裝備上美俄的先進武器,我們還只有用自己的土火銃,所以現在周邊小國都在我們頭上拉屎拉尿,佔我們海域綁我們的漁民侵吞我們的領土,我們還只有裝好漢打脫牙往肚裡吞,忍無可忍還得忍,抗議抗議還是抗議。

中共非常清楚自己有幾兩秤,只要黔驢不蹬腿,別人就不知道你的底細,如果一蹬腿虛實就被別人掌握了,那就是黔驢技窮了,畢竟有3百多萬軍隊6千萬黨員在那裡頓起還是可以嚇唬一下人的。有人說在家裡狠的男人在外面一定是個熊樣,中國目前就是這樣,人民稍有不滿刀兵相見,對外面的欺淩一再忍讓。

一黨專制決定了最好統治的就是愚民,政策導向的方方面面都是把人民變成愚民為目的,同時還要瓦解人民的意志,讓人民沒有凝聚力,不團結勾心鬥角,現在我們國家已經到了老人倒地沒人攙扶,面對歹徒無人吭聲的局面,造成這種局面是因為中共從不出面澄清事實,弘揚正氣,獎勵見義勇為者,懲治顛倒黑白者。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只有人民自私自利,不團結才好統治,才能維持一黨專制制度,但一個人民愚昧自私自利的國家又怎能成為世界強國呢?所以一黨專制的國家的發展趨勢就是國力越來越衰敗,國家利益和領土逐漸被別人蠶食和侵吞這是一黨專制最後的必然結果,現在我們國家就慢慢顯現出來了。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