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戰車大規模調動 十八大模擬九大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訊】中共的黨媒在9月份利用釣魚島鼓動愛國情緒,中共軍隊也有強硬表態。釣魚島對於中共有甚麼作用呢?大陸歷史學家雷頤在微博中透露了玄機。讓我們看一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中日在釣魚島問題上劍拔弩張的時候,歷史學家雷頤在微博說,“九大”之前,文革派性極為嚴重,不少地方仍有兩派武鬥,“九大”難以召開。69年3月珍寶島中蘇小規模武裝衝突,最高提出“要準備打仗”,迅速取消派別組織,為4月份“九大”召開創造了條件。

雷頤的微博在網絡上異常火爆,網友也回憶說,1969年3月份剛剛參加完“打倒蘇聯”的遊行,一個月之後就參加了慶祝中共“九大”勝利召開的遊行。雷頤的微博是在影射釣魚島作用類似1969年的珍寶島,這是中共為了十八的如期召開轉移視線,製造團結局面。雷頤的微博迅速被新浪給刪了。

在釣魚島危機爆發後,中共軍隊大規模異動確實有1969年“備戰”意味,南京、廣州、成都、濟南四大軍區在9月份舉行實戰演習。經常可以看到有網友微博說,9月份軍隊異常,裝甲車、坦克和自行火炮大批出現在街上和火車站。

毛澤東在“九大”上除了樹立了一個外部敵人──蘇聯,也特意保留了一個內部批鬥對像──劉少奇。十八大之前,王立軍叛逃美國領事館引出了薄熙來和周永康搞掉習近平的陰謀,這個“內部敵人”都不用找了就是薄熙來。新華社9月19日報導王立軍案詳細過程,直指“重慶市委主要負責人”薄熙來,估計薄熙來是逃不脫刑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