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預映《自由中國》帶來光明與希望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訊】9月20日晚,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卡翠娜‧斯維特攜同母親與兒子,一同觀看了在美國國會大廈內舉行的>預映。斯維特女士表示,影片講述的真相令人震撼,給自由中國帶來光明與希望。

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卡翠娜‧斯維特Katrina Swett:"我認為影片很卓越,非常令人震撼,它向人們講述了真相。"

斯維特女士說,影片揭開了中共的種種人權迫害的黑幕,包括對法輪功的恐怖迫害,令人髮指的活摘器官暴行,勞改營的奴役。希望能讓更多的人能看到這部影片了解真相。

斯維特女士說,兩位法輪功學員曾錚和李祥春的故事非常有震撼力和感染力。

“我非常感動的是,儘管他們經受了那麼多磨難,他們在談吐中卻沒有憤恨,沒有暴力,他們的講話,透露出希望,平和的理念,表現出高尚的道德規範,非常非常感人,非常觸動人心。讓我們每個人都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真是這樣的!"

對於影片中提到的退黨大潮,斯維特女士說:“這是非常有意義,非常令人激動的運動,讓我感到,中國人民已經認識到,在一黨專政下,他們無法得到他們憧憬的未來,影片提到毛說:“槍桿子裡面出政權”,而他們掌握著槍。中國人民通過退黨運動站出來表示,不,你們沒有全部的力量,儘管你們有槍,但還有比槍更強大的,我們要證明和實踐這一點。這是一些自由的人們在實踐他們爭取自己的自由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 雪莉 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