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薦最高決策者看的中共禁片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週四晚,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獲獎影片自由中國>>預映會在美國國會大廈內舉行。出席貴賓包括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克里斯‧史密斯、及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卡翠娜‧斯維特等。觀賞之後,他們表示,美國最高決策者都應來看這部影片。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Chris Smith:「這是充滿希望的,我知道這部電影會傳達這一希望,法輪功和熱愛自由的中國人民,必將迎來中國獲得自由、人權受到尊重的那一天。」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Katrina Swett:「曾錚,你的故事是如此的感人,充滿血淚,又如此啟迪心靈。」

這部由新唐人電視臺參與製作的記錄片自由中國>>,今年已在四個國際影展中獲得大獎。

這次預映會也是該片首次完整在美國國會劇場內放映。影片通過兩位法輪功學員為堅持信仰而遭受中共迫害的真實經歷,揭露出中國惡劣的人權狀況,包括酷刑、洗腦、奴工產品、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

在放映後的討論會上,聽眾們紛紛提出,面對這種殘酷迫害,美國能做些甚麼、以及如何讓更多人了解真相。史密斯議員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讓美國最高決策者們看到這部影片。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Chris Smith:「毫無疑問,美國國務院官員和國會參眾兩院的決策者,甚至是美國總統和國務卿克林頓,他們都應該來看這部影片,感受迫害的嚴酷。這是被中共宣傳機構所虛偽掩蓋的區域,應該揭穿這些!我們需要知道真相!面對壓迫者時,我們應該與受迫害者站在一起。這部影片表達得如此清楚,觸動你的心靈沉處。」

史密斯議員最近主持了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聽證會。他表示將繼續提案,禁止一切參與人權迫害的中共官員入境美國。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Chris Smith:「作為國家,如果認為我們可以(和中共)作貿易,並從良好關係中獲益,從而忽視或貶低人權問題,那我們就是在自欺欺人。」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卡翠娜‧斯維特也談到,人們應該拋棄所謂「中國強大」的幻覺,及對中共的恐懼。當前的退黨大潮與每年15萬起的民眾抗議正是中共內部極度虛弱的表現。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