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康素萍:我絕不會自殺!自殘!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訊】我是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在京訪民康素萍。我是西安探礦機械廠的一名單身女工。在我無任何過錯的情況之下,於2010年9月27日被廠長崔高汗親自實施停職停薪停止進門至今,這對我無疑是趕盡殺絕,斷了生源。我在當地無數次申訴無果無效、無理可講、無法可依,(廠領導指著我的鼻子說:讓我來找胡錦濤、溫家寶,我告到哪裡,他買到哪裡。)被逼無奈於2011年1月24日起走上進京上訪這條不歸的路。然而,非但對於我所反映的問題絲毫沒有得到解決,卻於2012年5月24日被國家信訪局告知,我的案子已三級終結了。為上訪我四次被關黑監獄,三進拘留所。開過瓢、服過毒、切過腕、跳過樓……真的是九死一生。

自2012年6月以來,地方先後多次帶黑社會進京鎮壓我,(多次欲以欲加之罪莫須有知名將我判刑、送精神病院且欲實施殺人滅口的計劃。)幸有好心人相助才得以脫險,也因此他們的陰謀未遂。今天我得到確切消息,我們地方和廠裡再一次帶人進京來抓我,我隨時會有危險,敬請大家關注我。在此我鄭重聲明:我康素萍絕不會自殺、自殘、不會隱藏,如果沒有我的消息就是我遇難了,敬請大家幫我聲援、呼籲、救助。謝謝大家!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