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自爆康生與毛家密切關係內幕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在中共政壇上曾經有一個一直呼風喚雨的風雲人物康生,這個被西方人定義為“狡詐的無道德良知的機會主義者”的康生,老谋深算的人,又十分熟悉党内斗争,善于窥测政治动向,從延安整風到“文革”都是中共黨內響當當的人物。國內熟悉他的人都說康生是個“閻羅王”,因他一生中對搞政治運動來迫害人的狂熱,可謂空前絕後。

最近,中國“那個最著名的孫子”–毛新宇也寫書了,書叫《我的伯父毛岸英》。毛新宇的書中披露出康生與毛家非同一般的密切關係的內幕。

“閻羅王”康生與毛家關系非同一般

據《我的伯父毛岸英》書中所記:康生當年從法國把毛澤東的兒子毛岸英接到莫斯科,並常常對生活在莫斯科共產國際中國代表團駐地的毛岸英“噓寒問暖”,借此拉近與毛家的關系。毛岸英歸國後,於1947年還去臨縣參加了康生領導的土改小組。康生當時把毛岸英化名為小曹,對外稱是曹軼歐的侄子。

毛澤東的俄文秘書師哲底回憶錄中曾寫到:“毛澤東同意毛岸英參加山西臨縣郝家坡的土改,後來也同意他隨康生到山東渤海整黨”,可見毛澤東是有意識地將毛岸英多次交給康生。

書中還寫到1948年5月毛岸英回到毛澤東身邊後,對毛澤東談到了康生曾為了處理一件所謂“反動會道門事件”,竟然要派兩個團去轟平村子,連同農民老鄉在內。

該書這樣描寫:岸英原原本本地敍述了這件事後,評論說:“康生同志太粗暴,缺少政治家風度。”毛澤東卻說:“我們還是要看老同志們的優點和長處呀!”岸英心領神會地點了點頭。

而毛澤東的女兒李敏在其寫的《我的父親毛澤東》一書中,也透露出一個訊息:當年江青曾為李敏畫畫而托請康生的老婆曹軼歐找人幫忙輔導。有分析認為,曹軼歐能找到輔導李敏畫畫的,自然是康生,李敏在她的書中對康生的名字有意諱而不提。

貪婪、殘酷、荒淫無恥的康生

陸媒《羊城晚報》2012年7月曾在報導中揭露了康生的貪婪、殘酷與荒淫無恥。

報導稱,康生在收藏書畫方面的愛好,幾近於一種瘋狂的掠奪。

1956年,故宮博物館太和殿展出一方唐代陶龜硯,康生看中了,說是“借”去看看,結果是久借不還,故宮博物館不好入賬,只好為他辦調撥手續,歸康生所有了。

1969年10月18日上午,康生得知京城有名的文物收藏家傅惜華的書被“抄”出,並已經集中到國子監藏書 庫,趕緊驅車前往到了又髒又冷的書庫,親自動手挑選了3個多小時。就這樣, 傅惜華的藏書經過紅衛兵“抄家”行動,流入康生之手。

報導披露,自1968年至1972年,康生先後到北京市文管處32次,竊取圖書12080冊,竊取文物1102件。其中有大批宋元版和明版的珍本、孤本圖書, 有2000多年前的青銅器,有1000年前的古硯、碑帖、書畫和印章,還有30萬年前的玳瑁化石等,都是具有重要歷史價值和藝術價值的珍品,有的還是絕無僅有的國寶。

報導還揭露了康生1947年在山西省林縣主管土地改革時,殘酷虐殺當地的地主和富農的黑幕。

“迫害欲”極強的康生發明瞭眾多的酷刑,其中包括:把囚犯拴在馬後,然後,鞭打那匹馬,驅使他拖著受害者不停地奔跑,直到把他拖死;把醋灌進受害者的喉嚨;用一根馬尾刺進受害者的陰莖。當康生對他的施虐狂隊伍的“努力”不滿意的時候,他會不斷發明使不幸者更加痛苦的新方法。當需要恐怖的戲劇性表演時,康生會極其高興地捏住囚犯們的鼻子,像牽著牛一樣領他們穿街過巷。

據資料記載,“文革”初期,正當紅衛生兵到處“揪叛徒”時,康生的小姨子蘇枚突然服用安眠藥自殺。康生為了追查這起所謂的“反革命謀殺”,把政法幹校的副校長石磊等7人拘捕起來,並有50多人被牽連而遭隔離審查和批鬥,其中逼死1人,逼瘋4人。

該報導還揭露了康生糜爛的生活。

報導表示,康生愛抽大煙,還曾把演員找到家裏,表演模仿男女的床上戲,並用當時十分罕見的答錄機給錄製下來。此外,還把京劇演員找到家,叫他們演很黃很暴力的劇碼,並親自拉京胡伴奏。他還喜歡收集春宮畫,看得樂不可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