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開賣前一週 蘋果迷翹首期盼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訊】儘管iphone 5要到9月21日才會面世銷售,然而從上週五開始,在紐約第五大道蘋果零售店門前,已經有人排隊等候購買蘋果這款最新產品。這比iphone 5的開售時間提前了一週,請看報導。

來到第五大道蘋果零售店門前就能看到一些人攜帶著睡袋和電子產品在排隊,有一對兄弟打算輪班排隊,勢言要成為最早拿到iphone5的人。現場的氣氛十分愉快,“每個人都覺得很有趣,心情都很好。”

排在第一個的蘋果迷上週五已經來到這裡:“因為我想成為第一個拿到這個手機的人。”

紐約的天氣越來越涼,即使如此也沒有動搖他們排隊的決心:“我知道明天會下雨,(記者:你帶傘了嗎?)我沒有帶傘來,但我明天會買一把。”

上週五,在iphone5開放預訂的一小時中,第一批庫存就已經銷售一空。對於未能在預訂中搶到一部iphone5的消費者來說,在第一時間得到iphone5的唯一方法就是去排隊。

新唐人實習記者王淇、魯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