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黑紙白:謹防釣魚島成為下一個海參崴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訊】導語:海參崴,因盛產海參而得名,漢譯為:海邊的小漁村。此地唐時,率賓馬名貴一時,元朝稱這個地方為永明城,清俄《尼布楚條約》明確訂明符拉迪沃斯托克是清朝的,後被沙俄掠奪。海參崴,比釣魚島重要百倍的地方!

  
愛國主義是不是精神錯亂?
其實愛國主義一直是個牌坊

  
近日在轟轟烈烈的反日氣氛下,我一直在思索什麼是愛國,什麼又是愛國主義,看著樂不思蜀的打砸,看著官方口水仗依舊,我知道所有的期盼都是虛妄,但我知道的是釣魚島有可能還是釣魚島,但海參崴卻已不再是海參崴。這座被赫魯雪夫稱為可以和紐約相提並論的城市,沒有人再出來說這是中國神聖的,固有的領土。於是無恥的媒體報導:2012年APEC峰會將在一衣帶水的有好鄰邦俄羅斯魅力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意為征服東方)可是有幾個人知道這座美麗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本該回到祖國的懷抱,卻再一次被人像水一樣的潑給了俄國。

在更多國人對此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於是有腦殘青年鄭某就海參崴主權問題上還敢在媒體上說:「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國家的版圖能夠大一點,但中俄已經簽定邊境協議,所以我們也要接受這個事實。雖然心裏有些不舒服,但是沒辦法。」 我面對自己這樣的同胞,承認這樣的賣國行徑,我似乎可以看明白,當一個國家的國土被權貴們當玩具玩,並且被某些國民當玩笑一樣的去承認,我們已經非不清什麼是愛國,只剩下蕭伯納的這句話:愛國主義是一種有害的、精神錯亂的白癡形式。
  
愛國是什麼?是要求這個國家的政黨首先保護每一個國民的安全與利益,然後監督這個國家的政黨保護這個國家的領土與權益,最後才是督促這個國家的政黨去發展這個國家的經濟。愛國是玩打砸能玩出來的?愛國是靠謾駡去罵死侵略自己領土的國家嗎?愛國是對這個國家的政黨卑躬屈膝的,不明是非的追隨嗎?我很難想像,一群奴才喊愛國,愛的到底是誰的國?是奴才的國?是權貴的國?當這個國家的公民連說話的權利都沒有,當這個國家的公民連自己的土地什麼時候被割讓了都不知道,這個國家的公民還有什麼資格口口聲聲說愛國?當然是有資格的,那就是幫流氓為自己打造的精湛的庇護禮服——愛國主義!並且在這個禮服下,一群連婦女、兒童和老人都保護不了的民族,這個民族的人們一起喊著愛國主義,直到打砸,直到癲狂,直到高呼萬歲。

愛國主義其實一直是個牌坊,它給了婊子最美的衣服,也給了順民們最好的安慰,婊子可以穿著它肆意炫耀自己的美,順民可以拿著她表示自己的忠心,主子與奴才之間最直接,也最坦誠的對話莫過於愛國主義了。
  

周星馳問陳近南:反清復明就是脫褲子放屁的事,其實反不反清,復不復明,干人鳥事?陳近南說:我們對付聰明人要用聰明人的方法,對付愚蠢的人就要用愚蠢的方法,讓外貌那群人知道反清復明就行了,鈔票和女人就算了。我似乎從這兩位元活寶精湛的對話表白中看到了愛國主義的身影,這段話也特有意思,五毛用來形容美分黨,美分黨用來形容五毛,左派用來打擊右派,右派用來反攻左派,唯有一群屁民們,不知就裏,高呼:愛國主義!
  
一哥們微博說:今天見一兄弟車上貼著橫幅:符拉迪沃斯托克是中國的!頓時覺得貼釣魚島的爆弱了。於是在全國都在為釣魚島而義憤填膺時,我聽到一對兄妹的對話:哥,那海參崴呢?兄長回到:丫頭我們才有航母,將軍的孩子基本在國外。600平方公里的海參崴與4.3平方公里的釣魚島,我們可以用100萬的文獻來證明海參崴是中國的,但現在海參崴就叫符拉迪沃斯托克,屬於俄國,我只想說:領土沒有什麼好證明的,誰強就是誰的,但我必須告訴更多的國人,從海參崴身上我們要謹防故伎重演!當然我不是不相信我們現任BOSS,雖然海參崴的事也怪不得現任BOSS,但我們必須要時刻明白,什麼才是愛國,什麼樣的手腕才配做一個國家的政黨!請每位國人銘記一句話,也請權貴們銘記一句話,蔣經國曾說:沒有永遠的執政黨!記好這句話,去為自己的國家著想,去為自己可以延續政權而強勢起來,否則再多特權都只能灰飛煙滅!

我希望吾國吾民,時刻開始讓自己覺悟,讓自己明白愛國這個從信仰和良心出發的民族心與愛國主義的本質不同在哪里,只有始終明白:男兒愛國,與黨派無關這個觀念,我們才能真正為我們的國家付出自己的愛,並且這樣理智的愛才能讓我們的國家因每個人能夠捍衛自己的權利開始去捍衛國家的尊嚴!
  
海參崴,中國人永遠要銘記的痛
謹防釣魚島成為下一個海參崴!

  
歐美的媒體在報導此次APEC會議時,用的都是海參崴這個名字,這時也許有五毛護主跳出來說:這是歐美帝國們的陰謀!好吧,我承認這是陰謀論,那麼香港呢?香港媒體也稱這座城市為海參崴!這也是一小撮香港媒體的陰謀?再看看我們的CCAV,一口一個「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叫得歡快,對歷史遺忘與背叛的嘴臉,如何讓國人相信你及你的主子在護民守土?我們的愛國主義者們,我們的愛國志士們,你們敢不敢在喊釣魚島是中國的時候,順便也喊一下海參崴是中國的?哪怕只是喊上幾嗓子呢?我一直在想,我們的BOSS們站在海參崴參加什麼峰會的時候,內心會是如何的滋味呢?如果是中國弱小丟了這塊土地,我無話可說,可2001年的中國還是弱小的嗎?更何況老蔣已經奪回了這塊美麗的土地,那位不知廉恥的童鞋,你於心何忍割讓這屬於華夏民族的土地?我親愛的同胞們,我們又有幾個人知道這段發生在我們生命裏的,不為你所知的恥辱?
  
於是普京年初玩選舉,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民上街抗議。普京說:「你們再鬧,我就把這兒還給中國!」從此再沒人敢鬧。我不知道我是該誇普京腦子聰明?還是該悲哀中國現狀的悲涼?我不知道,也不明白,吾國吾民到底想將我們的國家賦予怎樣的一個稱呼?我也不知道權貴們到底想幹什麼,這個古老的國度究竟造了什麼孽,千年來都要在災難中惡性循環?吾國吾民,我們不該為自己的無知而狠狠的抽自己幾巴掌嗎?不該把自己抽醒,好好看看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民族嗎?嗟乎,中華,嗟乎,中華!
  
清朝雖懦弱可恨,我也無意在此誇讚清朝,但清朝好歹還有個規定:歷代皇帝,凡失寸土者,不得入祖宗靈位。傅儀念此痛哭流涕,我們看到了一個皇帝的懦弱,我們也看到了一個王朝的死亡,但我們是否可以看到我們現在的懦弱與可悲,我們又是否可以聽到經年以後我們的子孫們對我們的唾駡?當然,你可以活得享樂,死的無知,但你的脊樑骨總是要被人戳的,哪怕你死了!當然你也可以說這麼多人呢,罵不到你,如果你的良心真的不在乎這些,也就足以說明,你口口聲聲的愛國主義無法掩飾你愛國賊的本質!吾國吾民,為自己的子孫們積點德吧!有人會說:有能耐你罵權貴啊?老百姓什麼都不懂!我不會罵權貴,因為我從指望他們能為中國做些什麼,只要能有良心稍稍控制下像瘋狗一樣的權力就是中國的福分。而吾國吾民,必須要明白的是,每一個中國人都要有骨氣,都要知道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中國的一份子,時刻保持獨立自主,去覺醒,爾後團結起來自救!這不是權貴們的國!
  
清朝犯下的錯,我就不多說了,我們說說民國時期。1945年2月簽訂「中蘇友好同盟條約」 ,國民政府代表用強硬的外交態度提出收回大連、海參崴、克葉群島等地主權。蘇聯無奈之下同意中國收回大連、旅順,和滿洲鐵路,並達成協議50年以後中國收回海參崴。按約1996年中國應收回海參崴,而2001年7月16日,(江)某人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簽署《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代表中國正式透過官方檔,承認海參崴及鄰近遠東地區「永遠」不再為中國的領土。當然不僅僅是海參崴,還有很多的領土在這一刻都歸為了俄羅斯,這老大哥當的真實惠!這些本該和香港、澳門一樣回歸的孩子,在大多數國民不知情的情況下,與中國失之交臂,我不知道吾國吾民能有多少人銘記這段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恥辱!(引自網路歷史素材)
  
2008年10月14日中俄兩國於十月十四日在黑瞎子島舉行「中俄界碑揭牌儀式」,這標誌著中俄長達四千三百多公里的邊界線將全部確定。至此,包括海參崴在內的烏蘇里江以東的40萬平方公里神聖國土(相當於10個臺灣島面積),主權正式變更為俄羅斯所有。不過,中國民間依然有聲音抗議當年俄國強佔海參崴。(引自百度百科符拉迪沃斯托克 中新社)
  
吾國吾民,如果某人當年沒有犯渾欠下這可恥的條約,那麼北方四島則不會是俄羅斯去讓日本抗議,應該是中國站在那個島上讓日本抓狂,寫下今天這篇文字,我只想提醒吾國吾民,第一:國土問題,沒有談判,只有拳頭!或者是賣國!第二:認識自己國家的歷史,等於避免歷史的重蹈覆轍,同時讓自己獨立自主!
  
吾國吾民當自省之
你若愛國,請先自主!

  
我們每個人都當清醒,尤其對於這個地球村化的世界,我們如果連地溝油、三聚氰胺、萬能皮鞋以及一大堆裸官都不能抵制,我們還能抵制什麼?我們每個人都當自省,為了自己的國家,請收起卑躬屈膝的媚態,請樹立起中國人的尊嚴,從自主做起,或許很難,但你清醒了,你的子女也會清醒,你的子女清醒了,更多的國人就會清醒,難道中國這個母親不值得你為此而奮鬥嗎?
  
如果你愛國,當然我們都會高喊愛國,但請讓自己會愛國,一個不能自主的民族是沒有靈魂的民族,更不必談什麼民主,民主那玩意是一個奴才組建的國度可以玩的?民主也不是萬能神丹,但自主絕對可以讓自己的國家慢慢回到軌道,這才是吾國吾民首先要認識到的!你若自主,爭取自己的尊嚴,將公僕打回它應該在的位置,他國豈敢欺淩你?
  
結語:釣魚島讓中國人感到了疼,這是好的。提上褲子沒多久的我們,要時刻記住被強姦的日子還遠遠沒有離去,強權一直在我們身邊,請收起大國民的無知,從覺醒開始自救,否則危矣!
  
2012/9/15落筆於墨辯閣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