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金字塔是古文明留下的嗎?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訊】據Scienceray.com 網站報導說,來自歐美的8人探險隊聲稱,他們在南極洲發現了3座人造金字塔,而且已經找到相關證據。這些金字塔穿透融化的冰雪嶄露尖峰,形成冰封大地突起三角錐的景象。

難道在並不遙遠的過去,南極洲曾經氣候溫和,竟然存在過一個古老文明,這有可能嗎?更令人疑惑的是,如果那裡確實有過先進文明,有沒有一些建築物留下來, 埋藏在冰雪下面呢?令人驚奇的是,一組研究人員聲稱,他們已經找到證據,證明在冰雪覆蓋的南極大陸,真的有幾座古金字塔存在。

到目前為止,儘管近期在互聯網上泄露了幾張照片,但探險隊還沒有針對他們的發現發布多項信息。我想讓你們來判斷,這些照片上的物體到底是不是人造金字塔,或者只是山脈的頂部呢?不過這些圖像讓人產生極大的興趣,看來絕對值得進一步研究。

在可以對這些金字塔進行進一步研究之前,除了這些圖像資料,探險隊將對他們的發現繼續保持沉默。不過我從一個探險隊員的朋友那了解到,探險隊是由來自歐美國家的8人組成。他們發現有兩座金字塔位於內陸約10英里的地方,而第三座非常接近海岸線。探險隊目前正計劃遠征,至少到達一座金字塔旁邊,來確定 它到底是人造的還是天然形成的。但這次遠征的時間表尚未確定。

在南極洲厚厚的冰雪覆蓋下,竟然有人造古金字塔,這真是個令人震驚的發現——這將永遠地改變我們對人類歷史的認知。

學者和古埃及文化專家們一直懷疑,斯芬克斯無毛貓比原先估計的更早出現,可能已經存在了10,000多年。
科學家們發現,在世界最大的古雕像上有水力侵蝕的跡象,這表明在短短几千年中,埃及從熱帶雨林氣候向沙漠氣候發生了轉變。

如果埃及的氣候變化如此迅速,是不是同樣有可能,南極氣候也在同一時間發生了巨大變化呢?

傳說認為,南極洲金字塔就是被覆蓋的消失之城亞特蘭蒂斯,它沒有被海水淹沒,而是被包裹在了冰川里。

在2006年3月,《12座世界金字塔神話》的作者James Donahue在文章中解釋道:

「首先,在南極洲的冰川下有金字塔。其次在西藏,Lumeria(傳說中在太平洋地區消失的大陸),亞特蘭蒂斯,墨西哥,秘魯,歐洲,澳大利亞,加拿大,中東,美國,以及埃及。我相信金字塔,或者至少有大型金字塔式建築的遺迹,已經被發現了……我們正警覺地關注著警告北極和南極地區正在融化的全球變暖報告。我們中的許多人能活著看到這一天,當整個南極大陸都顯露出來時,所有曾經存在的古文物也會露出來。如果在那發現了巨大的金字塔和飛船,這將會永遠改變人們對世界的認識。」

迄今為止,我們還沒辦法重建那些大金字塔。我們根本沒有那種技術。

那麼誰或什麼生物,在南極洲全面結冰之前擁有這樣的技術呢?

如果發現南極洲金字塔是人造的,而不是天然形成的,這將是價值百萬美元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