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直升機跳舞 國際3D飛行賽登場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58)國際遙控直升機3D飛行大賽週六(1號)在台灣臺中水湳經貿園區舉辦,吸引30多個國家,超過100位好手參賽,觀眾們看到國際級高難度的3D飛行比賽,紛紛大呼過癮。

看過遙控直升機跳舞嗎?高難度的3D花式飛行技巧,讓觀眾大開眼界,驚呼連連。

國際級的遙控直升機飛行大賽,在台灣臺中舉辦,3D花式技巧的困難度,以及與音樂的結合度,是比賽得獎的關鍵。

飛行大賽主辦單位副理 許新勝:「我們的車、汽車在開的話,前後左右倒退,那是屬於2D,3D它就是直升機它會整個翻轉過來飛行,配合上音樂作一些,跟著節奏去做跳舞的動作。」

國際級裁判 Alan Szabo jr:「我評分是看,飛行技巧、音樂協調度。」

上下顛倒飛行時,左右操作方向相反的3D立體操作技巧,吸引玩家們挑戰自我。

參賽選手 柯奐辰:「它操作起來為甚麼會困難?因為如果你倒飛的時候,你這樣原本,你操作左右,但是你倒飛的時侯,你看的方向就不一樣了。(左右相反)對。你看到它的時侯,你需要有一個反射動作,你就可以馬上去把它控制它,要不然你一般,如果你沒有經過練習的話,你沒有辦法這樣隨心所慾地去操作它。」

台灣選手的高超技巧,獲得國際級裁判的稱讚。

國際級裁判 Tareq Alsaadi:「我第一次看台灣的飛行,我都是看歐洲、美洲的,(歐美)他們飛得很好,我沒想到台灣也飛得這麼好。」

各國遙控直升機飛行好手齊聚台灣臺中,不只選手興奮,大朋友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直呼過癮。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來興、黃鳳文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