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楊祐寧 蒙古希望之旅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4日電)藝人張鈞甯楊祐寧今天分享前往蒙古探視受資助兒童的感動,他們表示,從孩子身上得到的,遠比他們給予孩子的更多。

張鈞甯楊祐寧今年都邁入30歲大關,而他們給予自己的生命里程碑就是成為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的代言人,並在9月初前往蒙古探視受資助的兒童,他們今天一同出席記者會,分享在蒙古得到的收獲。

張鈞甯表示,她從5年前就開始資助第1個兒童,這次蒙古行其中一個重要目的就是要和她第1個資助童安儂(Anun)相認。她回憶當時2人見面的場景說,他們相視對方近10秒,臉上都掛著笑容,但她不曉得為什麼,眼淚不由自主一直流出來,那種感受真的很難形容。

楊祐寧也表示,他成為資助人雖然才2個月,但他抱著一種見筆友的心情前往蒙古與2名資助童見面。他強調,很幸運能參與這個計畫,讓他的生命與另一個遙遠國度的生命有了連結。

此外,張鈞甯與資助童安儂相見當天,剛好是張鈞甯30歲生日,碰巧楊祐寧的生日也剛過,資助童與世界展望會就精心準備了一場草原生日會,讓他們相當驚喜。

張鈞甯和楊祐寧都表示,原本以為資助兒童就是付出,但沒想到從孩子身上得到的更多。楊祐寧說,他現在只有2個資助童,未來要資助更多小孩,經過這趟旅程,他也對身邊所有朋友呼籲資助兒童的重要性,希望每個人都能參與資助計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