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斯汀霍夫曼獲甘迺迪中心獎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2日法新電)華盛頓極富盛名的表演廳甘迺迪中心,今天宣布年度榮譽獎得獎名單,其中包括演員達斯汀霍夫曼和搖滾樂團齊柏林飛船。

其他得獎人為演員暨深夜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David Letterman),藍調藝人Buddy Guy、及俄羅斯芭蕾女伶瑪卡洛娃(Natalia Makarova).

甘迺迪中心榮譽獎(Kennedy Center Honors )訂12月2日頒獎。

甘迺迪中心主席魯班斯坦(David Rubenstein)發聲明表示,7名2012年甘迺迪中心榮譽獎得獎人以他們傑出才華、創造力和毅力為我們的國家及全世界文化生活做出卓越貢獻。」

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鍵盤手及貝斯手強保羅瓊斯(John Paul Jones)、吉他手吉米佩吉(JimmyPage)、及歌手羅伯特普蘭特(Robert Plant)每人各領一獎。

美國總統奧巴馬和妻子蜜雪兒(Michelle Obama)將先在白宮接待得獎人,並可望出席頒獎晚會。(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