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在即 蘋果股價洗三溫暖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訊】(中央社台北12日電)Raymond James & Associate Inc.分析師麥考特(Tavis C. McCourt)指出,以史為鑑,新iPhone上市前,蘋果股價有望飆新高,但在新品問世後,蘋果股價恐將回檔。

彭博社報導,麥考特昨天在報告中指出,蘋果(Apple)股價有如洗三溫暖般,上沖下洗、忽漲忽跌,將呼應過去蘋果4次新品發表時的股價表現。在這4次新品發表會,蘋果分別推出了iPhone 3G、3GS、4與4S。

麥考特補充,蘋果發布上述新品前的1個月,股價表現相繼打敗美股標準普爾500指數。

蘋果今天將在舊金山發表新iPhone,蘋果8月表現打敗標普500指數,領先2.8個百分點,相較蘋果過去4次發表新品前1個月,股價表現領先大盤平均5.4個百分點。

麥考特與其他分析師預期,蘋果新iPhone將於21日上市開賣。

麥考特在描繪投資人在新品登場前的行為模式表示:「作為一名散戶,一有新品傳言,趕緊進場買進,一旦新品發表,就快快退場,待30天後,再靜候拉回、整裝待發。」(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