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911談隆乳 NBC挨罵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1日專電)今年是911恐怖攻擊11週年,全美各地都有悼念默哀,但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晨間新聞節目卻不轉播默哀,改播實境節目女星談隆乳,引發輿論批評。

2001年9月11日上午8時46分,紐約世貿中心雙子星大樓遭受恐怖份子所劫持的客機撞擊,後來每年在911恐怖攻擊紀念日,從紐約到華府及全美各地城市,都會在當年事發時間舉行大規模悼念默哀。

就在全美主要電視台在今天晨間新聞時段紛紛即時轉播全美默哀的同一時刻,國家廣播公司招牌晨間節目「今日」(Today)卻改播實境節目女星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的母親任納(Kris Jenner)討論自己的隆乳經驗,與即將播出的新一季實境節目。

新聞網站「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今天報導,不少觀眾在「推特」(Twitter)留言批評國家廣播公司「丟臉」、「重大失誤」,也有觀眾要求國家廣播公司「要有格調」。

「今日」節目發言人克歐夫(Megan Koph)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站(CBSNews.com)訪問時則說,「今日」在節目中有挪出頗長時段做為911週年的相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