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釣魚島被“國有” 中共內鬼通日本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訊】9月11號上午,日本政府簽訂了“購島合同”,對釣魚島、北小島、南小島等3座島嶼“國有化”。日本為甚麼選擇在9月份進行釣魚島國有化呢?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這次日本選擇釣魚島“國有化”的時機選擇是十分有意思。中共十八之前,薄熙來案沒有最終定案、常委名單的爭論仍然沒有結束。特別是中共黨內的薄熙來同黨沒有被徹底清除的情況下,中共政局十分不穩。這個時候,日本選擇“國有化”是賭在胡錦濤在周永康掣肘的情況下不會有大動作。

日本對釣魚島“國有化”過程與中共政局異乎尋常的合拍。2012年7月4日,中國剛剛在南海設立三沙市,國內情緒有了一個暫時的平穩。7月份,日本首相野田佳彥就試探著宣佈準備把釣魚島“收歸國有”。8月8號,谷開來在合肥受審牽扯出大連屍體加工廠的黑幕。

8月初,北戴河會議召開,只是通過了胡錦濤的7常委計劃,但是常委名單沒有確定。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江派在胡錦濤的名單中沒有一個人。8月15號,鳳凰衛視的記者和保釣人士登上釣魚島。中共央視對此大加炒作,轉移了江澤民血債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焦點問題。這個時候,中日雙方還能保持一定程度的克制。

日本政府在2012年9月3日與釣魚島“土地所有者”進行協商並達成協議。9月5號,習近平取消了與美國國務卿的會晤。9月11號日本與栗原家族簽訂購島合同,實現釣魚島“國有化”。這段時間,習近平一直處於消失狀態。

日本是想趁亂吞了釣魚島,但是中共的內鬼是誰呢?作為胡錦濤來講,剩一個半月就退休了,穩定是他想要的。已經失勢了的周永康才希望亂,南海和釣魚島的混亂才能讓江派有機可乘。

中國收回釣魚島的根本問題不在日本在於中共。美國的亞太策略不是針對中國是針對共產制度對世界的威脅,這其中包括中共和朝鮮。這點中共也心知肚明,只有中共下臺後,民主後的中國依照《開羅宣言》和《波茲坦公告》合法收回釣魚島甚至是琉球群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