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內達:美軍持續戰鬥犧牲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訊】(中央社賓州姍克斯維爾10日電)美國國防部長潘內達在對911受難者致敬時表示,美國人不應忘記持續駐紮在阿富汗戰鬥和陣亡的美軍

潘內達(Leon Panetta)造訪賓夕法尼亞州一座紀念碑,向在2001年9月11日遭劫遇難的聯合航空班機上的乘客和機組員致敬。他說,打擊基地組織恐怖分子的行動尚未結束,而美軍持續處在險境。

潘內達說:「我祈禱,只要我們記住911,及當天發生的可怕的事,我們將一直提醒自己為確保不再發生同樣的事。」

他說:「我擔心的是,我們經常沒有對那些為國戰鬥及犧牲的人表達我們的關懷及關注。我們持續在阿富汗戰爭失去國家的好兒女。」

他說:「美國軍人每天在前線冒著生命危險。他們表現出來的犧牲、奉獻、勇氣,使得這個國家壯大。我們最好每天都記住這點。」

超過2000美軍在阿富汗喪生,目前仍有7萬7000美軍駐紮在阿富汗。在美國總統競選期間,至今鮮少討論到阿富汗或外交政策。(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