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911 美兩黨暫停競選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0日路透電)狙殺本拉登和阿富汗戰爭漸漸成為美國總統選戰的主要議題,但兩競選陣營明天將先把政治擺一邊,紀念911攻擊事件11週年。

當美國各地舉行緬懷911攻擊事件的2977名罹難者紀念活動,總統奧巴馬和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這天將暫停電視攻擊廣告。

奧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明天上午將於白宮南草坪(South Lawn)參與默哀,再前往五角大廈的追悼會。奧巴馬也將至華特里德(Walter Reed)國家軍方醫療中心探訪受傷的士兵和家屬。

羅姆尼計劃在內華達州雷諾(Reno)對國民兵協會大會發表演說,至少6州的競選工作人員將蒐集捐助物資,並為駐防海外的美軍組成寫信活動。

羅姆尼的妻子安(Ann)預計參與佛羅里達州紀念活動。

副總統拜登則將於賓夕法尼亞州姍克斯維爾(Shanksville)93號班機(Flight 93)紀念館發表演說。這裡是911事件中遭挾持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墜毀的地方。(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