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騎手行千里 抵美緬懷911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訊】11年前發生在世貿大廈的這場(9/11)恐怖襲擊事件,給美國人民留下了巨大的傷痛,當年上千名衝到第一線救援而犧牲的消防員、警察和義工,讓全世界看到了美國英雄和他們偉大的愛國精神。24名來自澳大利亞和美國消防、警務人員和軍人,組成了自行車隊,橫跨美國。今天抵達終點站紐約,他們用這個特殊的方式,紀念9.11。 來看報導。

這支特殊的自行車隊伍於今天下午終於抵達了無畏號航母博物館,結束了他們的環美之旅。騎手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9.11事件中遇難者致以崇高敬意。

澳大利亞警察馬克:“我們為襲擊事件中的倖存者歡慶,我們為美國人歡慶,感謝你們的歡迎。”

麗貝卡•布萊克:“我們的心與人民和家庭在一起,在911事件中的受影響的是整個西方世界。”

恐怖襲擊發生後,數百名消防、警務人員在搶救倖存者工作中,為了讓其他人能夠活下去,付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這種大無畏的美國精神,感動了全世界。那些舍己救人的英雄們,將會被永遠銘記。

紐約消防局主管愛德華•基爾達夫:“這是一個不同尋常的事件,一群不平凡的人承擔這個挑戰。他們承諾在9月10日到達,我認為他們只是一群不平凡人,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他們用這種挑戰紀念遇難者。”

今天這群來自澳大利亞愛好和平的騎手們,選擇紐約作為他們此次環遊的終點,他們希望通過這種特殊的方式來緬懷在9•11事件中的遇難者。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