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夫人維州造勢 爭取女性支持者

【新唐人2012年09月10日訊】 (美国之音電)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的夫人安.羅姆尼星期五在維吉尼亞州的勞頓郡的一家馴馬場裡舉行了一場專門為女性選民量身打造的造勢會,名字就叫做“女性支持米特”(Women for Mitt)。

安.羅姆尼在演講中提到了自己的成長經歷、病痛以及對馬的熱愛,並且再次強調對丈夫的信任。

她說:“我之前就告訴你們了,這個男人知道怎麼解決這些問題,他解決過這樣的問題,他已經證明過自己的能力,現在該輪到他出場了,因為我相信他,也因為我們相信美國。”

這是兩黨全國代表大會結束之後共和黨召開的第一場造勢會,足見共和黨對女性選民的重視。

安.羅姆尼在早前結束的共和黨黨代會上講話時更是以妻子、母親、祖母的身份向女性選民直接表白: “女人們,我愛你們!”

來到造勢會現場的女性支持者覺得自己接收到了安.羅姆尼的訊息。

維州經營一家小酒莊的瑪麗.考克蘭說:“她是個真正的女人。她和我有著共同語言。”

艾米.桑哲範斯是來自加州的一名理療師,她說:“我認為她啟發了我。她支持女性,我很讚賞這一點。”

爭取女性選民和少數族裔選民的支持一直以來都不是共和黨的強項,但是祖籍菲律賓的麥史女士認為,她個人更認同共和黨的立場。

她說: “(我同意共和黨)所有正確的價值觀,我反對墮胎,我認為這是個非常重要的立場,除此之外,奧巴馬過去四年都做過甚麼?”

羅姆尼多次表明自己強硬的對華政策,但中國大陸裔移民景明認為這種立場並不一定以為著中國利益將會受損。

景明說: “大家都不是要想回到冷戰時代,都想要互相戰略促進,大家在一個競爭合作的國際環境上共同進步。”

造勢會的組織者、維吉尼亞州眾議院的代表芭芭拉.考姆斯多克說目前美國在工作的女性比例達到幾十年的最低水平。

考姆斯多克說:“我不明白民主黨的口號‘前進’是甚麼意思,因為他們所做的一切都令美國下落、後退,這是一場災難。我們需要一個能夠帶領我們重回繁榮之路的人,那個人就是米特.羅姆尼。”

安.羅姆尼和羅姆尼的支持者顯然對此堅信不移。

安.羅姆尼在共和黨黨代會上說:“這個男人不會令我們失望,這個男人會令美國崛起,這個男人不會失敗。”

 她在這次造勢會上再次強調:“讓我告訴你們,這個他不會令你們失望,他會一直在這裡,他不會失敗。”

維州支持者喬.布里斯蘭德也認為:“米特.羅姆尼不會失敗。”

勞頓郡作為搖擺州中的搖擺郡,對11月大選的結果具有關鍵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