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眉批聖經 近6萬英鎊落槌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中央社倫敦9日路透電)拍賣商表示,1本寫著「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親筆眉批的聖經,已在英格蘭的拍賣會上以5萬9000英鎊(9萬4600美元,約280萬台幣)售出。

歐米茄拍賣(Omega Auctions)在網站上說,這本聖經是貓王1957年在優雅園(Graceland)故居收到的第1份聖誕禮物,後來由1名住在英國的美國男子買下。

貓王直到1977年8月16日過世前,一直使用這本聖經。拍賣商原本預期聖經以約2萬5000英鎊賣出,未料成交價格逾倍。

不過,貓王1977年演唱會穿在著名白色連身衣下,沒洗過的1條「原味」骯髒內褲沒有賣出。

雖然有人出價5000英鎊要買這條內褲,但沒有達到7000英鎊拍賣底價。

其他昨天拍出的貓王個人物品還包括用過的袖扣、金墜鍊和黑色皮鞋。

這套貓王私人收藏品原本是1位英國收藏家所有,在英格蘭北部切希爾(Cheshire)的歐米茄拍賣會上,售出價格已逾10萬英鎊。(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