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雙 艾拉妮文琪輕鬆奪冠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中央社紐約9日法新電)義大利好手艾拉妮和文琪今天聯手以6比4、6比2直落二,輕取捷克組合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和哈爾德卡(Lucie Hradecka),贏得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

這是艾拉妮(Sara Errani)和文琪(Roberta Vinci)聯手贏得法國公開賽後,本季第2座大滿貫賽女雙金盃,也是本季女雙賽第8冠。

文琪表示:「我們在這裡打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表現,我們非常開心。」

艾拉妮明天將登上女雙世界排名第1的寶座,文琪則排名第2。

艾拉妮表示:「我們都會是世界第1,不只有我。我們表現非常好,也是好朋友,喜歡一起打球,感覺很棒。」

捷克組合今天在76分鐘內飲恨居次。

赫拉瓦科娃說:「她們是世界第1,能怎麼辦呢?希望我們有朝一日能擊敗她們。」(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