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雙日奪天」背後的天機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凡看過美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人也許還記得《嫦娥奔月》的神話故事,傳說在堯的時代,天上忽然出現了十個太陽,爭輝鬥焰。結果,地上草木莊稼全烤焦了,百姓生命危在旦夕。這時堯命令一位善射的英雄後羿仰射十日。原來,這些太陽都是三足的金烏,羿射中了九隻,它們墜羽翼而身亡。所以,天下才得以太平,百姓才得以安康。

2012年9月4日傍晚5點40分,此前曾被「專家」認為在武漢很難看到的「幻日」現象,卻突然出現在武漢上空。中國傳統文化講究「天人感應」和「天人合一」。也就是說,在自然界中,天、地、人三者是相互感應的。一旦天上出現什麼天文現象,對應地上和人間就會有什麼大事發生。所以,中國古人講「天時、地利、人和。」

下面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看看在出現「雙日奪天」 這一罕見天文奇觀前後,中國大地到底都發生了哪些大事?

——8月29日,由北京飛往紐約的國航CA981航班,外界傳言因涉中共高層神秘人物外逃而被迫返航。

——9月1日,中共中央朝令夕改,「一日三變」,突然決定由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令計畫兼任中央統戰部部長,不再兼任中央辦公廳主任職務;杜青林不再兼任中央統戰部部長職務;栗戰書任中央辦公廳主任。

——9月5日,習近平突然取消與希拉里的中美高峰會晤,以及當天所有外事活動,官方稱因「行程安排」。但美國媒體引美國官員說,習近平「背後受傷」。日前媒體和網路甚至傳出習近平「遇刺受傷」,住進301醫院,賀國強也數天神秘失蹤。

——9月5日晚間,中共喉舌新華網突然公佈了起訴重慶市原副市長、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一案的消息。

——正當中共高層因一系列突發事件,引發政壇地震,導致外界各種猜測不斷,謠言滿天飛的時候。9月7日,雲南省昭通市彝良縣連續發生兩次5級以上地震,並殃及相鄰的貴州省畢節市威寧縣和赫章縣。截至9月8日,地震已經造成89人死亡,795人受傷,有74萬4千人因此受災。

——正當王立軍在四川成都中級法院提起公訴的消息傳來時,昔日「唱紅打黑」的重慶長江也「血流成河」,出現了罕見的「滿江紅」詭異現象。9月7日,重慶朝天門碼頭長江水呈赤紅色,而嘉陵江水則呈渾黃色,兩江交匯處有一條明顯的「紅黃」分界線。據環保部門檢測,長江水之所以會變紅是因為水中鐵離子含量過高所致。而水中的鐵離子含量突然升高的原因還不明。

……

因為歷史總是輪迴出現的,所以,在中國古代,朝廷中除有掌管天文星宿的占卜之士,根據種種特殊的天象,來預測禍福吉凶,並告誡當朝掌權者趨吉避凶的方法之外。還設置諫官和史官,借古喻今,以史為鑒,根據以往的歷史教訓來提醒當朝或後來的執政者,避免重蹈覆轍。

根據明朝張岱所著《夜行船•天文部•日光摩蕩》一書記載:「周主遣趙匡胤率兵禦遼北漢,癸卯發汴京。苗訓,善觀天文,見日下複有一日,黑光摩蕩者久之,指示楚昭輔曰:‘此天命也。’是夕,次陳橋,遂有黃袍加身之變。」

西元959年(後周顯德六年),後周世宗柴榮病死,繼位的恭帝柴宗訓年少只有七歲,因此當時政局不穩。西元960年1月31日(黃曆正月初一),忽然傳來遼國聯合北漢大舉入侵的消息。當時主政的符太后乃一介女流,毫無主見,屈尊求救於宰相范質,範質推薦殿前都點檢趙匡胤,不料趙匡胤卻推脫兵少將寡,不能出戰。范質只得委任趙匡胤最高軍權,可以調動全國兵馬。

正月初二,副都點檢慕容延釗率領先頭部隊離開京師開封。都城裏隨後便放出傳言:「將在出征之日,冊立點檢為天子。」謠言四起之時,後周朝廷卻還蒙在鼓裏。

西元960年2月2日(黃曆正月初三癸卯日),趙匡胤率主力軍出發。下午行軍至開封東北40里的陳橋驛(位於今河南封丘東南陳橋鎮)時,部隊安營駐紮。此時西方天空出現「雙日爭輝」的天象。

西元960年2月3日(黃曆正月初四),後周殿前都點檢趙匡胤策劃了陳橋兵變,讓士兵擁戴其為皇帝。經過並不激烈的抵抗後,後周恭帝禪位,趙匡胤接任帝位。後周帝國滅亡,大宋帝國建立。從此結束了中國隋唐以後出現的五代十國分裂局面。

那麼,自1999年7月以來,中國各地頻頻出現「雙日爭輝」,甚至「多日同輝」的奇異天象,尤其是在中共十八大即將召開,中南海即將易主前夕,再次出現「雙日奪天」的異象又預示著什麼呢?

據海外大紀元爆料,2012年2月中旬,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曾選擇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畫。

有消息人士曾披露說,周永康和薄熙來在北京、重慶和成都進行了五次會面,策劃薄熙來晉升政法委書記,並在上位兩年內強迫習近平下臺。為此,周永康協助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設備,對九常委和秘書、家人的機密資訊及很多談話進行監聽。日前受審的重慶市渝北區原副區長、公安分局局長王鵬飛,是王立軍對到重慶視察的中南海高層進行竊聽的具體執行者。

周還同意薄熙來收集習近平、溫家寶、汪洋和賀國強的資料,準備在2012年新年過後進行輿論攻擊。薄熙來雇傭了200多記者、學者參與這輪攻擊。

此前,大紀元也曾獨家報導披露,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成員密謀,先在十八大奪取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鞏固輿論、重慶模式的政治綱領等,等各方面成熟後再廢黜和逮捕習近平,此「偷天換日」政變計畫已經完成了一半進程,未曾想被王立軍逃館事件給曝光而功虧於一簣。

而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在這場政變中擔任重要角色,英國人海伍德協助谷在海外做相關工作,涉及大量秘密,包括周薄密謀政變內幕,他被谷開來看成自己圈內人。谷開來不僅僅是讓英國商人海伍德為薄家轉移大量資產到海外,海伍德知道谷的大量秘密。海伍德也捲入參與薄熙來谷開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屍體等罪惡事件,內幕驚人。

那麼,根據以上中共宮廷內鬥事件,再聯想到昔日趙匡胤發動「陳橋兵變」之前出現的「日下複有一日」的天象,那麼對近日武漢出現的「雙日奪天」異象也就不難破解了。

另外,「血債幫」 周永康、薄熙來的「老巢」——重慶長江和嘉陵江兩江交匯處出現的紅龍與黃龍並流的陣勢,似乎也暗示著飽經滄桑的中華民族即將走入一個「赤龍斬」 ,「紅潮落」和「江落石出」的新時代!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