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無悔 十年迫害未改空軍少校意志(下)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訊】前空軍少校軍官胡志明,因修煉法輪功被強迫退役,之後兩次遭遇非法抓捕和共八年的非法監禁,獄中的酷刑讓他原本健康的雙腿變得癱瘓,而他以絕食反對迫害,更幾度陷入瀕臨死亡的險境。但在他走出囹圄後,憑藉著對信仰堅定的信念,奇蹟般地恢復健康,也讓他的家人見證了神蹟。

遭受強制退役的胡志明回到家中後,經常受到當地派出所的騷擾,為了不給家人添麻煩,他悄悄離開,開始了流浪的生活,這個不告而別的舉動,讓母親哭壞了雙眼。

記者:「有一段時間為了不給家人添麻煩,在離家的那段時間,你怎麼看待介於親情跟信仰之間的選擇呢?」

前空軍少校軍官胡志明:「我不認為這是一種選擇,因為做為親情和信仰之間是沒有矛盾的,作為法輪大法來講,是非常強調要處處與人為善,對誰都好何況親人呢。」

他表示如果不是中共的非法迫害,這個問題根本就不存在。

記者:「在這個迫害過程當中,公安使用了哪些殘酷手段對付您,那他們的目的又是甚麼呢?」

前空軍少校軍官胡志明:「可以這麼說吧,公安和相關部門是不擇手段的,他們用盡了他們所有能夠用的方法,去迫害法輪功,目的呢就是讓我們放棄信仰,改變自己的信仰,達到他們轉化的目地。」

長期不讓睡覺,毆打辱罵已經司空見慣,胡志明在2000年與2005年兩度遭到非法抓捕,2006年他因為不配合轉化,被送到王立軍管轄的遼寧錦州監獄,判囚四年。

前空軍少校軍官胡志明:「在我第二次入獄的期間,我採取絕食反迫害,那麼他們很快把我關進了看守所的醫院裡邊,到醫院之後就用鐵鍊子,我把雙腳綑住綁在床上,這種方式持續了有五個多月的時間。」

醫院人員對絕食中的他進行野蠻灌食,將鼻飼管子插入他體內一米多長,並迅速拔出,導致胡志明鼻腔與食道部位大量出血,留下長期吞嚥疼痛的症狀。

前空軍少校軍官胡志明:「回到家裏醫生告訴我的父母,我能維持這樣一種狀態已經不錯了,也有可能維持不了多久人就會死去,但是我回到家裏,通過自己煉功,漸漸的恢復過來,這過程其實很快的,只有兩三個月的時間。」

胡志明重新站了起來,四個月後就完全正常行動。這讓原本很痛心的父母,親眼見證法輪大法帶來的奇蹟。但是這般的神奇令警察恐懼無比,企圖繼續對他進行騷擾,這讓胡志明決心逃離中國,奔向美國的自由大地。

新唐人記者文讚、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