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震不停 百萬網友祈褔尋人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訊】9月7號,雲南昭通市彝良縣連續發生兩次五級以上地震。災難過後,超過170萬的民眾在微博上為災區祈褔和尋找失蹤的親友。

災區人們的安危,牽動著網友的心,有愛心人士與現場網友通過「雜談微吧」發佈各種尋人和救助信息。

微博上同時開放「昭通地震」的現場直播,方便讓更多人分享救災信息。

不過,五級多的地震,卻可以死這麼多人,許多人在問為甚麼?

「5.7級地震,就有這麼多人遇難,山區的房子很脆弱!」「別的國家能抵禦7-8級的地震,5.7級就坍塌弄那麼多死傷,豆腐工程。」「沒想到5.7級地震也有這麼大的損害,願災區百姓安好。」

一位網友回應說:「……剛剛電話給藍天救援隊,他們說情況很危險,這次電視臺是不是又在虛報了?……以後能不能至少讓那些有能力去救援的人們知道情況已經很糟糕呢?」

有網友感慨,所有的報導都不會讓你看見真相。更多的網友則選為為受災的人們祈禱,祈願災區一切平安。

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