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山區槍擊血案 警方驗屍調查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訊】法國警方星期五(9月7日)開始對阿爾卑斯山區槍擊血案死者進行驗屍,希望發現新的線索,儘快能夠將兇手繩之以法。

這場槍殺案一共有4人遇害。警方持續在兇案現場進行調查,並希望通過屍體解剖能夠找到新的線索。

法國國家憲兵(Gendarmerie)司令 亞克斯‧艾伯(Jacques Hebrard):「死者屍體的位置非常重要,我們可以藉此推斷兇手當時的位置,是否靠近車子,所以我要強調死者位置的重要性,今天早上正在進行驗屍,也許會找到更多子彈、將再進行分析。」

命案發生的地點在阿爾卑斯山區薩瓦蘭村(Chevaline)附近的山路上,距離安錫湖(Annecy)和瑞士邊界不遠。

死者一家人來自英國,其中兩人頭部中槍死亡﹔槍擊發生8個小時後,警方驚訝的發現了1名四歲的小女孩,因為藏在大人的屍體底下才倖免於難。

警方稍早發現另1個8歲左右的女孩─據信是她的姐姐,肩部中槍,頭部也受到重擊,傷勢相當嚴重。

檢察官馬亞爾(Eric Maillaud)把這場兇案稱為「極野蠻的暴行」,並表示警方對犯案動機還沒有頭緒。

目前兩位女童都已經獲得警方保護,而警方也希望等到女孩們身心情況較為穩定之後,能夠協助提供相關資訊,以利案情早日突破、將兇手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