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帝國大廈槍擊受害者律師專訪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訊】8月24日帝國大廈槍擊案中,兩名被警察誤傷的受害人準備起訴紐約市政府一事正在進行之中。受害人律師為此接受了本臺的特約採訪。請看報導。

擅長於處理個人傷害案的知名律師蘭蒙索夫(Michael S. Lamonsoff),日前已代表兩名帝國大廈槍擊受害者,24歲的阿沙卡(Robert Asika)和35歲的勞古蘇,向紐約市主計長發出了索賠通知。

受害人律師Michael S. Lamonsoff:“我們爲我們的客戶提出索賠要求,我們有兩名客戶,他們是帝國大廈槍擊事件的受害人。”

根據紐約州的法律,市政府有權在正式起訴之前召開聽證會,稱爲50-H聽證會,以便對索賠要求進行聽證。如果市政府不能與索賠者之間達成和解,索賠者就將有權提出法律訴訟。

受害人律師Michael S. Lamonsoff:“聽證會後,除非我們決定不打官司了,否則我們就將起訴紐約市府。”

受害人律師表示,將僱用自己的偵探人員調查,警察在槍擊案時採取的行動是否合適,是否應該爲誤傷事件負責。

受害人律師Michael S. Lamonsoff:“我們的問題是,警察射出16發子彈,以及他們射出子彈的方式是否恰當,是否遵守了警察的行爲規範,是否做出了正確的職業判斷。”

蘭蒙索夫表示,提出這個案件,也是爲了檢討警察是否得到了適當的訓練。

受害人律師Michael S. Lamonsoff:“現在需要看警察是否得到了足夠的訓練,如果不是,應該大力加強訓練,這樣不會傷及無辜。”

蘭蒙索夫還特別強調,曼哈頓人口密度大,情況特殊,在此地區執勤的警察也許需要接受特別的訓練,以便減少對無辜者的傷害。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