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山區滅門血案 總統誓言緝凶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訊】(中央社倫敦6日法新電)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今天誓言,將找出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滅門槍殺案的凶手。1個英國家庭赴當地度假時,在車上遭殘酷槍殺。

歐蘭德到倫敦參觀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並會晤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他在記者會表示:「我們將竭盡所能,查出此案凶手。」

他又說:「法國與英國間關係非常深厚,我們會盡力找到他們。」他此行預定與卡麥隆討論歐元區危機和敘利亞衝突。

昨天這起凶殺案發生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村莊薩瓦蘭(Chevaline)附近,共有4人遇害,包括1名路過的自行車騎士。

法國警方人士透露,死者之一是在伊拉克出生的50歲商人奚里(Saad al-Hilli),他和家人住在英格蘭東南部莎麗郡(Surrey)艾瑟市(Esher)的克萊蓋特區(Claygate)。

據信是奚里女兒吉娜(Zeena)的1個4歲女孩藏身母親屍體下,逃過一劫,警方抵達現場後8小時才發現她。她的姐姐頭部重傷送醫。(譯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