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演講 抨擊共和黨忽視中產階級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訊】美國民主黨全國大會第二天,前總統克林頓在壓軸演講中,嚴厲抨擊共和黨忽視中產階級,並全力為歐巴馬的經濟表現辯護,支持提名奥巴馬作為民主黨候選人競選連任總統。

週三晚,前美國總統克林頓正式向民主黨全國大會提名歐巴馬為總統候選人。他在長達50分鐘的演講中,嚴厲抨擊共和黨忽視中產階級,並認為其政策與現實世界脫節。他也全力為歐巴馬的經濟計劃辯護,並呼籲再給歐巴馬四年,以實現其願景。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如果你相信這些,你就要投票、並選歐巴馬總統連任。”

演講結束時,奥巴馬總統上臺,兩人互相擁抱。

依阿華州民主黨團代表 Denis Roseman:“克林頓是個了不起的演講人和激勵者。”

加州民主黨團代表 Maureen Sweeney:“他能讓人們行動起來,因為他能把很複雜的問題講明白,而且他講的是事實。”

華盛頓特區影子參議員Paul Strauss:“克林頓總統、他妻子和現任總統奥巴馬,並非每件事都意見一致,但這(演講)展現出民主黨的團結,當我們面對羅姆尼,而他要讓我們回到50年前,回到4年前。這可不行。”

週四晚是民主黨的壓軸大戲,奥巴馬將親自發表演講,並接受黨內提名。白宮發言人說,他將把演講重點放在中產階級所關心的議題上。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北卡夏洛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