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反共打倒中共已成大趨勢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訊】兩三百年前,亞洲人或許根本不知道在亞洲的西邊還有個歐洲,當然就對歐洲人的文化生活和習俗知之甚少。但是歐洲人卻是很早就知道有個亞洲,並且對亞洲人的文化生活和習俗了解的十分清楚。因為歐洲的文明是來源於亞洲,他們把亞洲稱為晨之國,就是早晨之國,把自己的歐洲稱為是夜之國。

歐亞大陸在地質上是同屬於一塊板塊,又為什麼要劃分出兩個洲呢?這是與地理和行政劃分完全無關的,而是文化上的劃分。歐洲人把這個板塊上基督教世界劃分為歐洲,其他宗教和文化的地區就是亞洲。因為歐洲人認為他們在精神上和亞洲人有著本質上的區別,而這個區別就是自由與專制的區別。

兩千五百多年前的古希臘文明奠定了歐洲人文主義的基礎,當今世界上的自然科學、人文科學的所有基礎學科幾乎都是創建於古希臘,同時對於國家政治的理性探討也是從古希臘開始的。自由主義思潮更是源於古希臘,古羅馬文化奠定了政府和議會,法律和法制的政治和法律的體系,而基督教文化幫助了歐洲各民族的人民建立了道德的規範。

黑格爾在研究了世界歷史以後曾經說過,在東方只有一個人是自由的,在古希臘是有一部分人是自由的,但是在日耳曼各個國家所有的人都是自由的。自由之所以被認為是如此的重要,就是因為沒有個人的自由就不會產生民主,更不可能發展科學。組成西方文化三大支柱中的古希臘、古羅馬文化是理性的文化,基督教文化是感情文化。

科學是人文主義的理性產物,而宗教是人類社會的產物,當一個人要去做什麼事情,或者是要投身於一個事業的時候,需要的首先是感情,而投身之後則是處處需要理性。有人說人是感情動物,但是人之所以能夠不同,並且高於任何動物的則是因為有理性,而理性的存在就是人,理性是區別人和動物的唯一標準。而不可否認的是作為人,理性和感情是並存的,那麼結論就是科學與宗教也是並存的。

人把現實世界中所得到的經驗提升到理論,靠的是科學和哲學,把理論推升為真理的則靠的是宗教,科學幫助了宗教,但是宗教卻時常的否定科學。其實從社會倫理上講,科學與宗教也就是人的理性和感情,是以各自不同的方式要達到相同的目的,那就是人要愛人,促成和諧和世界的大同。

共產主義是哲學的一個理論,有待更深入的研究和檢驗,共黨們卻把這個極不成熟的理論推崇為顛覆不破的真理,以這個所謂的真理去否定文化、歷史、以及倫理社會,更是以此為尚方寶劍,屠殺鎮壓人民,把理性的哲學變成了狂熱的共產教,在中國大陸建立了政教合一的極權主義的統治。因此就不難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共黨這個團伙既不具有人的理性,也不具有人的感情。

這個結論雖然是殘酷,然而從共黨們的一貫所為來分析,除去這個結論以外,很難再有其它的解釋了。對於共黨們來講,為了使科學能夠為共產教服務,在翻譯外國科學著作的時候,在關鍵的詞句上有意的去篡改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馬恩列斯是共黨的祖師爺,為了能夠讓這四個人的著作和論述符合共黨們的意圖,共黨們也故意的把這四個人的原著在翻譯上做了不少改變。共黨的那些個馬列主義理論家們和中央黨校的教員們,對於這一點上都是心知肚明的。

尤其當共黨陣營要為恩格斯的勞動是猴子變成人的說法去尋找科學的依據的時候,達爾文的論述就被當作了犧牲品而篡改了。把達爾文對生物的漸變論篡改成了進化論,從而使共黨們確立了猴子是它們的祖先,找到了科學的依據,當有人批判進化論的時候,達爾文豈不是非常的冤枉嗎?

組成了歐洲文化的三大支柱,古希臘文明、古羅馬文明和基督教文化都是入世的哲學,與個人、與人生、與國家和社會是息息的相關。組成中國文化三大支柱,儒釋道最早也都是入世的哲學。例如釋迦牟尼坐在菩提樹下大悟了,他悟到的是什麼呢?他從世界上所有的苦難現象中發現了一切苦難的根源,就在於人的無止境的慾望,這是非常理性的科學結論。

後來原始教團出現了,把釋迦牟尼供奉為佛祖,釋迦牟尼的哲學思想就演變成了宗教,這時的宗教是入世的哲學,奉勸世人是脫離慾海,重新找回真正的自我,這是普渡眾生的精神,而逐漸的又演變成了四大皆空的逃世哲學,要去到達彼岸,以此來分析,佛家究竟是在進化還是在退化呢?

道家發明了陰陽五行的學說,認為金木水火土之間是相生又相剋,於是就形成了一個循環,於是認為社會的發展就是五德循環。孟子也說天下之生久已,一治一亂,也是循環反覆的觀點。這就是說,今天發生的事情一定在歷史上也曾經發生過,於是孔子說,溫故而知新。後人又說:欲知天下事,需讀古人書。這就是說不必去創造新思想、新觀點、新思潮。孟子說,五百年必有王者新,於是老百姓們就靜靜地等待著明君的出現了。

所以黑格爾又說,中國的文化只有延續沒有歷史,直到了一百多年前西方傳來了民主與科學的價值觀,在中國才形成了思想啟蒙的運動,當時的一大批科學家、哲學家、社會學家們接受了這個價值的理念並把他帶去了台灣,於是中華民國終於走上了民主憲政之路。

反觀以毛澤東為首的一群鄉村小知識份子們當時喊叫的卻是十月革命的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列主義,於是直到今天中國大陸依然是極權主義的統治。在今年的八月二十一日,跳樓自殺的《人民日報》大地副刊的主編徐懷謙先生曾經說過,我的苦是敢想不敢說,敢說不敢寫,敢寫無處發。極權政權不僅是殺人的兇手,更是殘害人性的兇手。不想做極權統治的奴僕的人,首先是思想上的掙扎和反抗,繼而去成為一個真正的自由主義者。

從古希臘傳出來的自由主義已經在世界的範圍上流傳了兩千五百年了,歐洲人民曾經就是用自由主義摧垮了近千年的政教合一的極權主義統治。然而自由主義對於中國大陸的許多人來講仍然是陌生的,雖然不少人為所謂的五千年文化在自豪,但真正讀過孔子《論語》的人卻又實在是不多,傳統的知識知之甚少,而西方的理性科學又不甚了解。

現實狀況之下的共黨,如果打算在民間找出能說共黨好的人,恐怕是一萬個人當中也找不出一個,反共和打倒共黨已經成為了一個大趨勢,我們只是不能確定有多大的百分比的人是在理性上認識到打倒共黨的必要性,又有多大的百分比的人是在感情上認為共黨政權必須推翻。

六十多年在共黨統治下家破人亡的中國人可以以億來計算,但是每當共黨事後平反補償些經濟損失以後,又有多少人是痛哭流涕的感激黨恩,反而誓死效忠,卻很少有人去想一想,為什麼?如果這在民主自由的國家,這種家破人亡的事情可不可能發生。

今年的八月二十四日,哈爾濱市新建不到一年的陽明灘大橋是整體的坍塌了,造成了三死五傷,這座橋的造價據說是接近十九億元人民幣,而使用不到一年。長沙市的一座新建的十九層大樓是整體的傾斜,牆體多處斷裂。對於這兩件事情,理性反共的人就一定會深入分析這兩個事故發生的根本原因,從而批判共黨體制的腐敗和無人性,並且提出整治制度,必須向哪個方向,以什麼目標去改變。

這就是犬儒五毛們所攻擊的逢共必反,至於逢中必反則是污衊,更是共黨讓他們必說的話,否則就不打賞。在這兩件事故中,死傷者們的親屬朋友和經濟財產上損失了的人民也反共,也罵共黨,也不惜一切要去討個公道。迫於壓力和為了掩蓋罪責,地方的共黨們或許會採用懷柔政策滿足了這些人的要求,然後讚歌可能是不唱了,因為太下作了。那麼還反不反共呢?可能是又當別論了,至於同樣的事情仍在不斷的發生著,不斷的有人因此而死傷和受損失,那就是誰碰上誰去受,就不關我的事情了,這是感情上的反共。

本人沒有下過煤礦,中國大陸的礦難是時常發生,一份調查顯示,中國大陸因礦難死亡的人數每年都在一萬人左右。開礦挖煤這個工作是不是就必須要死人,從全世界各國的調查結果來看,開礦死人是個普遍的事實,難道中國大陸每年死一萬名礦工就是正常的嗎?顯然又不是。以每百萬噸煤死亡率來計算,中國大陸是世界之最,比俄羅斯高出了十一倍,比印度高出了十五倍,比美國竟然高出了一百八十二倍。

因工作死亡看來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根據國家的政治制度的不同,死亡的悲劇可以盡量的減少到最低。三十年挖煤死亡了三十萬礦工,這是丹麥這個國家的全部人口,中國人再多,每條生命都是神聖的,理所當然的是自然的死亡,而不是事故意外的死亡,黨既然是領導一切的,那麼礦難死人,黨就要負責任。

共黨不但不負責任,還要標榜自己永遠正確,那麼為了少死人也要反黨。逢共必反的理由,那就是每次礦難發生的原因,都有共黨們的利益在裏面插手,共黨們暴富了,造成了多少條性命斷送了,留下了多少個孤兒寡母們,僅憑這一點,反共難道不是天經地義的嗎?共黨的輝煌強大崛起騰飛的宣傳是整天不絕於耳,但是僅僅煤炭一個行業每天平均有三十名礦工送命。有人可以不看不聽,甚至假裝不知道,只在專註著自己的事情上。

同樣如果煤礦工人們團結一致,抗議工作條件的惡劣,死傷率的高,賠償低不公正,但不去支持和聲援團結其他的弱勢群體,例如農民,農民工,含冤上訪的群體,被打壓的宗教和少數民族們,那麼就只是孤軍作戰。共黨怕的是全國各行、各業,各階層,各民族人民的大團結和大聯合。

由於共黨們六十多年的惡貫滿盈,以及這三十多年貪腐搶劫的獸性慾望日益瘋狂,尤其是最近這四年多經濟的全面崩潰,共黨正在逼迫著全國人民的大團結和大聯合,共同反共。就是因為前不久,共黨的社會保障部和人力資源部共同表示,要推遲中國人的退休年齡是一種必然的趨勢,並且說今後將提出彈性延遲領取基本養老金年齡的政策是即將要提出了。

在最近發布的名為化解國家資產負債中長期風險的報告中,提到了在二零一三年國家的養老金的缺口是一點八三萬億元,而民政部的統計說,在二零零八年的時候中國老齡人口佔到了總人口的百分之十二點八,二零二零年這個數字將上升到百分之十七,到了二零五零年將超過百分之三十,在二零二零到二零五零的三十年間,養老金的缺口是六萬億,而明年一年的缺口就接近是兩萬億。從二零一四年到二零二零年的六年間缺口是多少呢?目前還不知道。

上個世紀五十年代出生的人都是退休的退休,或者是買斷工齡、下崗的、失業的、無業的,而六十年代出生的該退休了,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的人們將正趕上二零二零年到二零五零年的退休金六萬億的缺口。幹了一輩子,老來卻領不到退休金,老有所養,凡是以五千年文化而驕傲的人都應該知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意思是什麼。

想想那些個四九年以後出生的人,被共黨宣傳為是生在了新中國,長在紅旗下,又是祖國的花朵,又是新中國明天的主人等等,沒想到的是一代接一代的在共黨統治下出生的人,到頭來全都為了共黨們的暴富在做嫁衣裳。福利待遇沒有,工作無保障,還要為了輝煌強大承受高物價,忍受著無端的罰款,一生饑飽勞碌,到了風燭殘年竟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拿到養老金和可以拿多少養老金?

人生最怕的是老來受苦,未雨綢繆是政府的職責,共黨打出了個改革的旗號,把政府的職責就轉嫁到了國人民眾的頭上,一生辛勤的奔波,掙著可憐的低收入,還要自己去買社保,結果是社保的錢又被層層共黨贓官們貪污了,挪用了,虧空了,這筆賬是再清楚不過了。二、三十年時間,幾億人在買社保,至少幾萬個億的社保基金那是有的了,然而明年這項基金的缺口就是一點八萬億。

固然說經濟崩潰,錢不值錢,但是更說明了共黨們貪腐的心是太黑了,黑到了斷絕億萬民眾的老年生路。共黨此一舉動激怒的不是今年明年退休的人,而是把今後三十多年內所有將退休的人都激怒了,這是不分行業民族和信仰的,都被共黨逼上了絕路,中國人已經到了必須大團結大聯合的時候了。

想想五十年前活活餓死的五、六千萬人,共黨們皺過眉頭嗎?道過謙嗎?不抗爭、不反共,中國人連生命都無保障。夠了,就是夠了,共黨把中國人當作螻蟻,該是中國人團結起來,給共黨一個教訓的時候了。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里,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