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森林大火 疏散近千帳篷客

【新唐人2012年9月4日訊】(中央社洛杉磯3日法新電)美國加州官員表示,鄰近洛杉磯的安吉利斯國家森林發生大火,今天出動約700名消防人員,並強迫疏散在週末假期露營的近千名遊客。

根據跨部門資訊管理系統InciWeb,這起發生在安吉利斯國家森林(Angeles National Forest)的大火延燒1600公頃,僅控制住5%面積,其他區域持續延燒。

聖蓋博峽谷(San Gabriel Canyon)全區進行疏散。平常週末聖蓋博峽谷約湧進1萬至1萬2000名遊客。

當地媒體報導,目前約50名居民以及1000名露營遊客從3處露營區疏散。

官員表示,還不知道大火何時會停止,且地勢非常陡峭,加深消防員救災難度,救災單位還出動6架直升機、30輛消防車以及2輛推土車協助。

美國林務署(US Forest Service)的布雷迪(Robert Brady)說:「火勢往北北東方向的綿羊山(Sheep Mountain)荒野保護區蔓延。」(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