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華人空中鬥毆 瑞航被迫返回

【新唐人2012年9月4日訊】瑞士航空一架航機,週日(9月3日),從蘇黎世飛往北京途中,因兩名中國乘客打架鬥毆,飛機被迫返航

《法廣》引述巴黎人報網站報導,瑞士航空公司發言人指出,爭吵的二人均是中國人,年齡分別27歲和57歲。已經送交當地警方。兩人爭執的原因不詳,有報導稱兩人醉後打鬥。

該航班(空客A340)共載客200人,在飛行了六個小時,到莫斯科東部後,機長決定返回蘇黎世。

本來可以在莫斯科迫降,但是機長認為,進入俄國領土將面對複雜的行政手續,不如返回蘇黎世更方便。

飛機夜間返回蘇黎世,二百名乘客由瑞航出錢入住蘇黎世的酒店,第二天乘坐另一航班飛往北京。

該事件經曝光後引起中國國內民眾的不滿,稱兩人“丟人丟到天上”了。

赵本仙: 素质,注意素质。

看不顺眼的:国人素质实在叫人看不起!眼下国人品行变成这样,不能不说当今之政府没有责任,所谓“子不教父之过”,国之子,百姓也。叹息!

網友“捷虎如风”諷刺道:空中打架,中國人的新開創。

有網友則調侃:近階段,中國人民的心理狀態很窩火,很暴躁。 。 。 。不過,這很正常!合乎現狀之要求!

不過,網友“山坡刺猬”表示質疑:语焉不详,感觉很奇怪,没弄清楚怎么回事情。

《解體黨文化》一書說道:數千年裡,中國人同敬天地,祭奠共同的祖先,使用同樣的文字,學習一樣的典籍……在西方人的眼裡,那裡曾經是禮儀之邦。

然而,今天的中國人卻和歷史上任何時期都不同。幾千年來重德行善、仁義禮智信的美好價值,被當成了封建糟粕,成為譏笑嘲諷的對象。取而代之的是一套中共的反天、反地、反人性的邪惡黨文化系統。

航班返航事件時有發生

今年5月23日,毛里求斯航空(Air Mauritius)一架客機因發現可疑物品緊急返航,降落澳大利亞墨爾本機場。

2011年5月11日,澳大利亞昆達士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從新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飛往澳大利亞墨爾本途中,因遭遇雷電襲擊被迫返航。

印度航空公司在2009年,一名空姐指責飛行員騷擾她從而武力攻擊飛行員,機長也被迫返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