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殺人犯獲刑27年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訊】通過社交網站「臉書」結識一少女並將之殺害的鄧尼維格(Christopher Dannevig)8月31日被澳洲紐省最高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7年,其中21年不得假釋。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2010年,當時20歲的鄧尼維格通過「臉書」結識了18歲的TAFE女學生貝洛莫索芙(Nona Belomesoff),他利用她對動物的喜愛,狡猾地騙取了她的信任,誘使她相信他可以給她在一個動物救助機構找份工作。

2010年5月12日,身繫一樁綁架案但獲假釋的鄧尼維格,把貝洛莫索芙騙到了悉尼西部的一片叢林裡,用石頭擊其頭部將其殺害。此後,他發現了她的銀行提款卡密碼,在自動提款機上取了170澳元。

在法庭上,鄧尼維格表示認罪伏法。他的辯護律師說,他有智力殘障,不像社會中大多數人那樣理智健全。

處理此案的警探們說,這一案子清楚地表明,使用「臉書」這樣的網站連帶著巨大的潛在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